close

興奮的主日聚會

讓我們來興奮大聲讚美神

IMG_5615 jpg_0083  

IMG_5617  

  IMG_5623  

  

  

IMG_5675    

IMG_5680  

奉獻:陳斯杰弟兄

jpg_0104  

哥林多前書

13:2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祕,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甚麼。

13:8 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jpg_0113  

IMG_1320  

聖潔時尚廣告

 

jpg_0115  

美好的見證時間  HS14牛維媺姐妹   

IMG_5656  

要來分享神神在她生命當中改變的見證

  國一時,我有一顆衝動的玩心,翹課、欺負學妹、聚眾叫囂、亂交男朋友、髒話不離口。上了高中後,我的價值觀和感情觀都更加自我我被人生第一個自認為很愛的男朋友劈腿,使我之後對男生充滿著懷疑不信任,我開始越來越極端,大概每一、兩個月換一次男朋友,你兇我、你嫌棄我就是不適合我,那就分手,數來數去我已經不確定我交過幾個男朋友。身邊的朋友一到假日就約去夜店,但老實說,我很討厭穿裙子跟化妝,我覺得那不是我自己,可是因為害怕失去朋友,所以我幾乎都會赴約。

 每次在狂歡過後,到家又是寂寞,我時常會想,是不是我不甘寂寞,是不是我根本就是一個人?這些負面想法不停的在我那時候的腦裡打轉,也因為被每一段感情傷害再傷害,劈腿再劈腿,對男生徹底死心。高二時,我成了同性戀,那段日子,我感受到生命有被愛被保護,但是我們都是偷偷在一起,我不認為會被祝福,所以最後又因為我的自私,因為我想要跟男生在一起,所以最後還是分手。

  直到高三暑假,我又遇到了自認為是生命中永遠的另一半,我們在一起很愉快,我們會一起讀書,一起練舞,我們維持的很好,幾乎沒有吵架,我也讓我的爸媽認識了他,這一段過程都非常美好,我甚至想跟他結婚,但不知道從哪天開始,我認為我們在一起沒有未來,我又想換一個,所以我們聊了很久,很和平的分手了。

  分手後,我並沒有更快樂,我總覺得人生失去了一個支柱,幾個月後,我回頭找他,並告訴他,我一直在等他改變,但他跟我說了很多,我才發現,要改變的是我,我有非常強烈的控制慾,脾氣超差,我說什麼就是什麼,我要什麼要給我什麼,我甚至還會動手打他,我認為是在玩,但他卻很受傷,那時的我的想法,認為,難道我付出這麼多都不是愛嗎?難道只有你付出的才是愛嗎?我在家裡哭到快掛掉了。

    就在爭吵的那天,我的小家長徐愷,他用FB密我,但是我根本不認識他,應該說我們是彼此好友,但從沒聊過天,徐愷跟我說了很多關於神的話語,還要我去聽一首禱告的歌,我覺得他很奇怪,因為跟他並不熟,但卻聊了很多,他說的話觸碰到我的心,因此我敞開心,去相信主。

  就在今年五月6號,我來到了熱力九九豐收教會,我從未想過有這一天,我的心徹底地被挖開,那一天,洪婷姊妹跟我說神要轉告給我的話,神要我等待,祂會給我最好的,我現在不能急,我覺得很酷,因為我從未跟洪婷姐妹聊過我的感情事。我漸漸開始穩定參與主日聚會、聖經陪讀和小組聚會,從一個沒有自信,欺負別人,把感情當遊戲,被稱夜店咖的我,到現在,因為上帝的安排,讓我開始被神改變就在前兩周,我充滿著信心跟神立下了感情的約,在這一年,我決定委身於神,不談感情的事,不再有一見鍾情那種荒謬幼稚的想法,讓神預備我的生命,將來,使我也可以成為別人的祝福!我也改掉了說髒話和說謊的習慣,現在,每當我在準備說謊以前,我會聽到,你,不會希望他人這樣對你,你就不能這麼做!當我要發脾氣前,我會聽到,你要擁有更多智慧!當我要失去信心,覺得自己缺乏愛時,我會聽到,你的肢體們都在陪伴著你!現在,我不但不會傷害自己,更加不會去傷害別人,連我身邊的朋友都很驚訝,覺得我真的變好多,感謝主的力量加添在我身上!

  瑾聲姐有一天跟我說:維媺,你很有才華,但要堅持!很簡單的一句話,卻讓我想了好多天,的確,我擁有的都是上帝給我的,需要被磨練再磨練,不是很有才華就必能被神大大的使用,必須堅持堅持再堅持,當我們被磨塑過了,神必會大大的使用我們。

    感謝神讓我有這麼幸福的家庭,讓我在18歲重生!感謝神讓我更願意付出愛、更願意感謝,讓我更保守自己!感謝神讓我受到磨練,讓我來到了這充滿愛的地方,祂的力量是如此的強大,將深陷在谷底的拉了起來!我想告訴好多好多在感情上太過複雜,最後只得遍體麟傷的國高中生,不被神祝福的愛,時常都會不歡而散,如果朝著神安排給我們的路去走,必會有道幸福的門為我們敞開:)

 

最後,讓我們拍手把榮耀歸給神!

        

神的話語 熊瑾聲傳道

jpg_0089  

神的兒女要留意在榮耀的得勝來到之前或之後,魔鬼的詭計:

(1.)  眼目的情慾:包括錯誤情感的貪戀、色情不道德的濫交、無知的錯誤依戀、美色、對物質享受過度的喜愛…等罪的吸引力!亞當夏娃、大衛王是警戒。

(2.)  肉體的情慾:嗜睡、血氣、暴躁、自卑自憐、婚姻以外的性和親密…等肉體的貪戀。參孫是警戒。

(3.)  今生的驕傲:優越感、身分地位等職權…的享受。基甸是警戒。

 神的心意是要他的兒女榮耀祂:賽43:7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是我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是我所做成,所造作的。而撒但魔鬼要敗壞神的兒女,引誘私慾發動,用神百姓的跌倒和失敗來羞辱神。雅1:14但各人被試探,乃是被自己的私慾牽引誘惑的

 

得榮耀需認識神的個屬性/心意:

主題經文:29:15-24

禍哉!那些向耶和華深藏謀略的,又在暗中行事,說:誰看見我們呢?誰知道我們呢?你們把事顛倒了,豈可看窯匠如泥嗎?被製作的物豈可論製作物的說:他沒有製作我?或是被創造的物論造物的說:他沒有聰明?黎巴嫩變為肥田,肥田看如樹林,不是只有一點點時候嗎?那時,聾子必聽見這書上的話;瞎子的眼必從迷矇黑暗中得以看見。謙卑人必因耶和華增添歡喜;人間貧窮的必因以色列的聖者快樂。因為,強暴人已歸無有,褻慢人已經滅絕,一切找機會作孽的都被剪除。他們在爭訟的事上定無罪的為有罪,為城門口責備人的設下網羅,用虛無的事屈枉義人。所以,救贖亞伯拉罕的耶和華論雅各家如此說:雅各必不再羞愧,面容也不致變色。但他看見他的眾子,就是我手的工作在他那裏,他們必尊我的名為聖,必尊雅各的聖者為聖,必敬畏以色列的神。心中迷糊的必得明白;發怨言的必受訓誨。

 IMG_5660  

(1.)神的全知全能必審問個人(12:11-14)智慧人的言語好像刺棍;會中之師的言語又像釘穩的釘子,都是一個牧者所賜的。…這些事都已聽見了,總意就是:敬畏神,謹守他的誡命,這是人所當盡的本分(或譯:這是眾人的本分)因為人所做的事,連一切隱藏的事,無論是善是惡,神都必審問(太10:26)因為掩蓋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隱藏的事沒有不被人知道的。(徒3:19)所以,你們當悔改歸正,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 

 

(2.)神超自然的翻轉貧乏v.17神用自然界逆轉的異象,利巴嫩山脈將要成為沃土、迦密的田地反要成為林地。這裡表達的是盟約的實現,以及無比的豐饒將要重振以色列(神百姓)的財物。

 

(3.)神超自然的醫治疾病:v.18

 

(4.)神超自然的祝福謙卑、飢渴的人:v.19。登山寶訓「溫和的人有福了。」,「虛心的人有福了。」什麼是溫和?為什麼謙卑的人特別有喜樂的福分?溫和與卑下不同。在逼迫我們的人面前,不是報復或以威力對付,而只柔順地在靜默與順服中受苦,耶穌的溫和精神,好似一隻羊被牽到宰殺之地,祂並不叫十二營的天使來救,只讓該亞法的武器隊伍來捆綁祂。這種精神對我們並不自然,我們的性情是想報復。我們要叫火降下,武裝的天使從神而來。這不是喜樂和平的途徑。

但是聖靈要在我們裡面產生耶穌的溫和,於是你難以基督徒的禮貌對待人,而仍受傷害與兇惡,在風雨之下仍不受影響,卻經歷之後便有喜樂。喜樂,因為神安慰你,因為你沒有失去熱心,只要想別人從罪惡中轉回;因為你知道這樣的態度更堅強。耶穌基督的忍耐能得著國度。凡經歷生命的風暴,必站立起來,在時常困擾之中仍受尊敬與請教。但是溫柔的人承受地土,最好的必在最後賜給他們。神使他們受特別的託付,他們行徑耶穌的路徑,而得著祂的喜樂。

  jpg_0087   

(1.)神是忌邪,必審判驕傲、褻慢人

(2.)神是公義聖潔:(賽5:20)禍哉!那些稱惡為善,稱善為惡,以暗為光,以光為暗,以苦為甜,以甜為苦的人

(3.)神以祂的話引導祂的百姓:魔鬼要毀滅你,先讓你離開神的話。詩19:8耶和華的訓詞正直,能快活人的心;耶和華的命令清潔,能明亮人的眼目。

林前10:13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團契慶生時間

 IMG_5691 

IMG_5695 IMG_5696 IMG_5698  IMG_5704   


美好的大家庭:)

歡迎你每個禮拜回到我們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9super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