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pg0064  

高舉雙手敬拜祂

jpg0043   jpg0038

 

 

 

 

奉獻:張品嘉 姐妹

jpg0055         

林後9:6-7「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這話是真的。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 神所喜愛的。

 

見證 HS14的洪臆亭姐妹

 jpg0080 

各位弟兄姐妹平安,我是HS14的洪臆亭,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來到教會經歷的改變。

 

沒到教會前我是一個自私的人,難過時總喜歡聽歌沉浸在自己的悲傷,我會把小事情想的很複雜、會去羨慕別人有多采多姿的生活,對於當時的我來說,我的心裡有著不安的靈,交友圈也因為高中班上的氣氛大家都喜歡搞小團體,我很喜歡交朋友,但班上的同學們總是會有很多輿論,導致我不敢去多與班上的人有接觸,我總是找不到安全感。

 

2010年的六月,我來到了熱力九九豐收教會,當時是浩然帶我來的,那時他邀請我來參加聚會,對於喜歡交朋友的我,很快就答應了他的邀請,我覺得大家都很熱情,我很喜歡這裡,每個人都很關心我,和我聊天,對於第一次來到教會的我來說,很不可思議這裡溫馨的感覺,因為在班上沒有這樣溫暖的氣氛,沒有人會用笑容與真誠來跟我聊天,因為浩然的堅持和關心,還有許多人給我的笑容和關懷,這讓我想要委身在教會,開始參與陪讀與小家聚會,我領受了方言,開始學習禱告也為別人禱告。

升上大一後,神賜給我他的智慧,我會用聊天還有陪伴去貼近我的朋友,跟他們分享我的信仰,常常,當他們有問題的時候,會主動來找我分享,我會先禱告求神讓我敏銳她們的心,把他的經歷和心情先想一遍,也會教他們先在腦中想未來的事再來看現在,當我看到感情破碎的心,我會鼓勵並他們禱告。而當我邀請他們來到教會時,許多人都樂意地答應了,感謝神,我的學妹郭力、毛毛以及我的學姐怡文、郁涵現在都委身在教會當中,一起經歷神,我很愛我的姐妹們,我真的看到了神在她們身上動的工,看到朋友變成屬靈的家人,使我們可以透過禱告互相支持,聖靈讓我能夠透過神的話去祝福更多生命,對我而言聽神的話不僅是讓自己成長,更是讓我能用神的話去祝福保守更多人的生命。提摩太前書4:12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在今年5/20我在教會受洗了,那時聖靈的聲音不停的感動著我,祂應許讓我進到更高的層次,但當時家裡的人其實不太支持我受洗,但我一直相信並禱告神會賜給我智慧的口讓我能跟父母的溝通良好。由於我讀夜間部回到家都很晚,出門媽媽也都去工作,因此,在家裡和媽媽不常見面,但我和媽媽感情很像朋友,她很放心我去做的事,因為她知道每件事都是個學習,前幾個禮拜和媽媽在聊天時,她跟我說她有在看GOOD  TV的講道節目,我心裡又驚又喜,雖然媽媽總說那是做人的道理也只是瞄一下,但神透過祂的話讓媽媽知道我在教會所學的是什麼,我很相信神要來建立我們家庭的關係,相信一人信主全家得救!

受洗後,我知道我要行出好的才能有影響力,我開始謹慎自己每天的行為還有言語,更加渴慕神的話語,我喜愛為每個人禱告,喜愛打電話關心身旁的朋友,我也開始做卡片祝福別人,一開始覺得就是做生日卡片,但每每聽到神的話還有看到壽星臉上的笑容,我開始去了解卡片不只是祝福一個人的生日,而是祝福一個人的生命,路加福音6:38 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於是我開始為每個人做最適合他的卡片,神給我們最好的,我們也該把最好給家人!感謝神願意修剪我的生命,這個見證不是我一個人的見證,而是因著神的愛,因著與弟兄姊妹的連結,我才能擁有這樣的見證,感謝小王、牛、怡文、徐愷、郁涵,很喜歡跟你們大家一同成長一同喜樂,這是我曾經不曾想過的,最後,讓我們把榮耀歸給神!

 見證 Hw2的廖先格弟兄

jpg0082  

弟兄姊妹平安,我是HW2的先格,我目前在馬祖當兵,到馬祖第一件事,就是找到當地可以聚會的教會,因為守安息日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在軍隊中每天的讀經禱告是我力量的來源,雖然我沒有大肆宣傳我是基督徒,但是當有人問到我週日島休去哪,我說去教會,或是看到我平常在讀聖經,就問我說你是基督徒嗎?我就會回答說我是基督徒,並且也會問他是否有去過教會?有機會可以一起去等等。後來得知有一位學長他曾經去過教會,他對信仰有很多疑問,於是神把我帶到他面前,我邀請他一起去馬祖教會,跟他講神的福音,用羅馬之路帶他認識主,並且一起決志禱告,此後也常跟他一起讀經、分享神的話語,後來他出了車禍,腳打了石膏無法移動,我也藉著送飯的機會,每天自告奮勇跟班長說我要幫學長送飯,然後一起讀經、禱告;後來得知我們其中一位排長是基督徒,但他從未去馬祖教會聚會,我就主動邀請他一起去,並且在周間利用午休或是晚飯後的時間,一起讀一章經文,然後解經並分享瑞瑪,這樣的分享幫助他更認識神,同時也在極大的壓力下使他能支持下去;之後連上又來了一位新兵,也是一位慕道友,然而他在真理上有多不明白,我除了帶他去教會做禮拜,也利用空閒時間,分享神的話語,以及神希望我們做的事;後來有一位中士班長,聽說我有幫一些弟兄做輔導,他主動來找我,他遇到一些人際關係及感情的困難,我開始跟他分享什麼是愛,愛不是感覺,而是選擇,我們不單是愛那些愛我們的人,同時也要愛那些不愛我們的人、為你的敵人禱告,那位班長後來都會來找我談心;之後又有一位弟兄,主動來找我,要我在飯前帶他一起謝飯禱告;我們連上的值星排長壓力都很大,有一次我有一個感動,就買了一包即溶咖啡粉上面貼一張紙條,匿名寫了一些鼓勵的話送給當週的值星排長,後來我得知那位排長收到後很開心,捨不得喝,一直放在抽屜中;另有一次,是在天氣很不穩定的中午,突然下了午後雷陣雨,那時我去曬衣場收我晾在外面的衣服,也順道將所有的衣服都挪到棚子裡,其中有一位學長因為都在處組支援,人不在連上,他得知我幫他收衣服之後非常感動,後來有一次的機會,我也邀請他一起禱告。

羅15:18 除了基督藉我做的那些事,我什麼都不敢提,只提他藉我言語作為,用神蹟奇事的能力,並聖靈的能力,使外邦人順服。

這一切都是神奇妙的工,我所做的只是周日去教會做禮拜、每日的讀經,而就像聖經中所說的「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太5:14-15)

我要感謝瑾姊一直以來的教導,感謝P99HC,讓我有很好的裝備,無論去到哪裡都能用神的話語來幫助需要的人,感謝CHC、康牧師、耀珊,不斷教導我們,傳福音就是「找到一個需要滿足它,找到一個傷痛醫治它。」留心觀察你周遭的人,你會發現很多的需要,將耶穌的愛帶給他們,將榮耀歸給神。

 

神的話語 熊瑾聲傳道

jpg0095  

 

以色列在主前930年分裂成南北兩國;南國猶大,北國以色列;在分裂的時代,有很多錯誤的聲音、思想興起,他們的生命不斷受到考驗。神沒有將我們擺放在安全的溫室裡而已,神常差我們出去接觸這世上的人、去影響這世界;而復興時刻的關鍵人物就是能在不好的環境帶下神的同在的人。

 以利亞是北國先知,他禱告不下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雨,為什麼這個平凡的人禱告這麼有力?復興將要來到,我們都是神所揀選的,神要我們預備好,免得復興浪潮擦身而過。 <路1:17>新約的施洗約翰就像舊約的以利亞一樣,他有以利亞的心志,成為神的代言人,成為國家的良心。我們成為事奉神的人,也要有這樣的心志和能力。

 

復興時刻關鍵人物的七個特質:

1. 看重神的事工:以利亞曉得,耶和華不僅是以色列的神,祂的主權統管宇宙。在先知書中,除了約拿和被擄的先知們,以利亞旅行的地區超過其餘的人。他沒有華車代步的享受,但捷足善跑,有時能夠超越亞哈王的車<王上18:46>。不僅如此,他的信息不受國家疆界的拒囿,他注意到南國背道敗壞,達信於猶大王約蘭,責備王的惡行,預言其將受的刑罰,神也都照他所說的成就<代下21:12-19>

      施洗約翰也是如此。不僅在猶大地工作,也延伸到約旦河外的伯大尼<約1:28>;作「野地傳道」,把曠野變成會堂,事奉對象包括各社會階層,而且他的信息,也到了外邦人希律的王宮,不僅談宗教責任和崇拜禮儀,也講到實際的道德生活。

 

2. 甘心為主受苦:<彼前4:1>,受苦是兵器。<代下13:9>,以利亞不受官方會堂僱用,寧可穿粗毛衣,生活簡單;他有使自己富裕的機會,卻從來沒有富裕過,但能夠救助患難中的孤兒寡婦,滿足別人的需要<王上17:13-16>。現代許多人追逐CASH, CREDIT CARD, CAR, CONDO(各戶有獨立產權的公寓大樓), CLUB MEMBERSHIP,傚法世界,愛慕「5Cs」,而不著意傚法基督。

 

3. 勇敢斥責罪惡:以利亞是具形的「有腳良心」。堅持真理必須肯付代價,為討神喜悅,以致不愛惜自己性命。<王上18:16-40>。面對別人的罪有兩個選擇,一是選擇不說,可以討人的喜歡;另一個是在聖潔的事上不妥協,不怕得罪人,但是敬畏神、討神喜歡。神在找的是忌邪的人,神給我們的良心不應該是我們的仇敵,而是我們的朋友。這世界不斷用「人本主義」定罪基督徒,以人為中心而不以神為中心,認為人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人本主義講的是:神不是神,自己才是神。當你成為基督徒,應該從自我中心的人本主義進入以神的真理為準的神本主義。同情心要符合真理,神也憐憫人,但神不會在人沒有認罪悔改前憐憫人,恩典的路是向認罪悔改的人敞開的。

 

4. 不邀功、不諉過:對於神的工人來說,工作不是自己的,工作是主的。要珍惜神給我們服事的機會。施洗約翰也說:「他必興旺,我必衰微。」<約3:30>,這就是以利亞的心志,渴望高舉神,但讓自已謙卑的人。

 

5. 天天與主同行:<王上17:1>以利亞天天站立在神面前、與神親近,他活著的每一個動作都是事奉神,而不是出於血氣;因他有這樣的心志,神悅納他!他全然為神而活,所以神信得過他,讓他所說的話神都成就,是因為他明白神的心意,他確信什麼是從神而來的。透過聖經,神對我們說話。

       全地教會的復興跟該教會是否殷勤禱告緊密相關,神看見這裡有一群人願意為祂舖道路,神信得過我們,將大的豐收《微笑CROSS》賜給我們,每個禮拜都有上千人因這部電影將心交給耶穌,而這一切都是禱告來的。在家裡可以自己禱告,但也需要來到禱告會,禱告中聖靈將我們連結在一起。不要總是在禱告會缺席,我禱告人聽到熱力九九豐收教會,第一個想到的是,這是一間很會禱告的教會。

       我們要看重神的挑選,神吩咐就做。以利亞當年堂堂一個大先知,神叫他到基立溪旁等候,他二話不說就去了,憑著信心成為完全順服的器皿。基立溪在希臘文叫「活水溪」,一個復興的器皿要天天飲於活水,操練天天親近神,讓神的話充滿。當操練好與神同活同在後,就到撒勒法去,撒勒法在希臘文是「破碎」,以利亞願意謙卑被破碎,神就藉著他顯神蹟。

 

6. 殷勤為神作工:<王上17:24>神揀選我們,祂要讓我們都領受以利亞的生命和心志,帶下以利亞的恩膏;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符合神的心意時,祂會幫你擺平所有的需要。神看見我們很努力為祂作工,過去這幾年來不計代價、不求自己利益,神鑒察人心,祂看見了!為主而活、為主而做!我們要抓住異象、應許。

 

7. 信靠神,不斷調整步伐:相信並倚靠神,而不是靠自己才能、世界上的財富,因為是祂自己發動的、主導的,祂必要負責。神給我們的託付何等榮耀,緊記:唯獨信靠神!復興來到之前,神在世界各地興起先知、使徒的事工;先知事工是站在百姓面前帶下神的心意,也站在人和神中間作為橋樑<摩3:7>;使徒事工是被差派去宣教,贏得失喪的靈魂。四周年到五周年,一千人是神要量給我們的家人,我們不知道這一千人是誰,所以就盡量去找,不要跟神說再也找不到了,因為你不知道後面神要給你的祝福有多麼大,而是要跟神說:空器皿很多,我再去找,我可以找到更多。

 

    「合神的心意」,因為以利亞所求的是神得榮耀,那麼就在榮耀裡得到莫大的祝福。以利亞能力的恩膏,讓神透過你來釋放祂的百姓,讓台灣祂的百姓認識耶和華是真神,這是以利亞的日子,以利亞的恩膏已經臨到,預備好自己!

jpg0105 

聚會的結束就是團契的開始

jpg0122 

本日菜單:麻婆豆腐佐藍帶豬排

jpg0125 

jpg0126 jpg0128 jpg0130  jpg0135 jpg0131jpg0140 jpg0145 jpg0149       

邀請你也來一起享受週日美好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9super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