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主日早晨

火熱的興奮的來讚美神

 jpg0231  

jpg0223  

jpg0250  

歡迎第一次或很久沒有回道我們當中的朋友們 這是你的家 一次歡迎 永遠歡迎:D

jpg0259  

jpg0258  

奉獻:郭家瑄姐妹

jpg0261  

現在是我們奉獻的時間,奉獻就是用金錢來敬拜神,也是得祝福的時刻

<王上18:30-35>

30 以利亞對眾民說:「你們到我這裏來。」眾民就到他那裏。他便重修已經毀壞耶和華的壇。
31 
以利亞照雅各子孫支派的數目,取了十二塊石頭(耶和華的話曾臨到雅各說:「你的名要叫以色列」),
32 
用這些石頭為耶和華的名築一座壇,在壇的四圍挖溝,可容穀種二細亞,

33 又在壇上擺好了柴,把牛犢切成塊子放在柴上,對眾人說:「你們用四個桶盛滿水,倒在燔祭和柴上」;
34 
又說:「倒第二次。」他們就倒第二次;又說:「倒第三次。」他們就倒第三次。
35 
水流在壇的四圍,溝裏也滿了水。


見證:HS5秋雯

 jpg0269  

大家好,我是HS5的秋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進入教會後,神使我生命改變的見證。

 在進入教會前,我是比較封閉內向的人,也不常笑,常常心事很多,但是又極度壓抑,常常把很多壓力壓抑在心裡面,等到已經承受不住,才會宣洩出來,同時,我的脾氣不太好,喜歡摔門常與室友吵架,想法也是比較負面的,能聽別人訴說心事安慰他們,卻無法安慰自己。

 2010年底的一個機會中,我在學校看了青春21響這部電影,也因為這部電影認識現在的小家長弘幼。2011年一月因為弘幼的邀請,我第一次來到教會,以前的我,從來沒有去過教會,對教會也沒什麼刻板印象,只覺得教會裡面的人都很熱情又很親切,在那之後我幾乎每個月來到教會一次,經過幾個月的時間,我開始陪讀,學會禱告,凡事倚靠神,六月開始我委身於教會,而當我這麼做的時候,在許多方面我開始經歷到神的恩典!

 當時自己一直緊緊抓住一段感情而放不下,我知道這是一段不成熟的感情,於是我決定要禱告神,求神來幫助我移除這一見鍾情的感覺,讓我能更加專注於神,慢慢地,神真的讓我學會如何放下一段感情,我了解到感情不能完全只憑感覺,需要學會什麼是真的愛,如何去愛,感謝神先愛我們,讓我們可以學會彼此相愛。

 在家庭方面,在今年6/10,我媽媽突然生病,我一直地禱告,相信神會來醫治我的媽媽,而原本預計要住院兩、三天觀察的媽媽,在醫院觀察一天過後,身體情況就好轉,並且能夠出院,他也很感謝我能為她禱告,感謝神!

 在課業方面,我就讀護理系,常常必須要醫院去實習,但是實習對我來說一直是壓力很大的事情,進入教會前,我常常因為壓力很大,坐在書桌前崩潰大哭,但是進入教會後,我開始學會禱告倚靠神,將所有壓力重擔交託給神,在我缺乏信心的時候,我有從神而來的信心,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候,我有從神而來的安慰,並且我知道我所受的這些挫折苦難,都是因為神要磨練我,並且讓我把我的經驗拿去鼓勵安慰別人,那些磨練變成我鼓勵安慰別人的力量,感謝神使用我能夠透過分享去安慰別人。今年的五月初是二技考試,在考二技前,我與我們小家的姊妹們,每天早上都會聚在一起早禱會,常常為我們的課業宣告禱告,求神讓我們能考上理想志願,也能考到好成績榮耀神,當成績公布時,其實我知道我考的不是很理想,為了這件事情我也一直禱告,雖然考的不理想,我卻一直向神禱告,相信神會為我預備最好的,沒想到就在成績公布兩個禮拜之後,我發現我的成績比我原本預期的分數高了整整四十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雖然算錯是自己的差錯,但卻讓我覺得很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是神給的恩典,在奇妙的時機讓我發現自己的錯誤,讓我對於升學到自己的理想志願更有希望!

 在身體健康方面,一直以來都有生理痛的問題,那是靠著止痛藥也無法解決的疼痛,但是我在疼痛時靠著方言禱告,用禱告去對抗那身體的疼痛,宣告神會醫治我,很奇妙的疼痛就慢慢的減緩,也沒之前的疼痛嚴重。

 感謝神,能讓我進入教會,不論在家庭、感情、課業、身體健康方面,都完全的保守我,也很祝福我,給了我很多磨練,讓我從磨練中越來越成熟,也給了我很多恩典,神的恩典真的夠我們用,感謝神!讓我們最後拍掌將一切榮耀歸與神!


見證:HS7陳旻璇

 jpg0272  

各位弟兄姐妹平安,我是HS7的陳旻旋,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在今年轉學考試的過程神如何幫助我。

 

 在還沒有來到教會之前我是個對自己很沒有信心,且遇到困難就想逃避放棄的人,使自己常處於不愉快的狀態中,就在熱力就九九豐收教會四周年的活動表演結束之後,受到瑾聲姐的邀請而來到了教會,我也開始參加小家與主日的聚會,並加入聖經的陪讀,我開始瞭解神的話語,認識這位全能的神

 

 在高中的時候,我是學校競技啦啦隊的隊員,當時的很渴望也能跟學姊一樣選上世界盃國手出國比賽,但那時因為對自己缺乏信心,覺得自己做不到,而在高三升大學時,我選擇放棄到有啦啦隊培訓的學校,那時我選擇現在的學校長庚科大雖然在學校也有啦啦隊,但總是覺得練習缺乏了目標,那時我開始對自己當時的選擇感到有些懊悔,內心一直有著轉學考的念頭,事後我就把這樣事情告訴我的小家長浩然,也告訴了其他的人,那時他們都告訴我向神來禱告,而結果就交給神來決定,在準備考試的這段期間我非常的焦慮那時我常透過禱告,希望上帝能賜下能力幫助我                     

 5我就去參加了轉學考的考試,在口試之前我非常緊張,我向神禱告讓我在口試時,有好的口才與信心,感謝神垂聽了我的禱告,我在口試的時候,比較不焦慮,而且教授問的問題我先前都有預備到。就在今年6月初成績公布時,我的口試的分數幾近滿分!然而我是備取1,那間學校只有3個名額,以學長姐的經驗來說,錄取的機會幾乎非常渺茫,需要等待有人放棄,我才有機會錄取。在那等待的日子裡,內心十分的煎熬,我曾經一個人在宿舍裡大哭,當時的我不段禱告問神我還有機會嗎?而就在上星期,我收到了國立體育大學錄取通知單,感謝神讓我神蹟式的錄取了

有時候我們在追求更好的工作或學業的過程中,會經歷到許多困難,不知道要尋求誰的協助,而現在我知道有一位全能的神可以協助我們!在我面對很多事情,我開始可以帶著神給我信心去完成,遇到困難時能勇敢面對,我相信倚靠神的人,神一定會為他預備一個最好的道路詩 115:11 你們敬畏耶和華的,要倚靠耶和華!他是你們的幫助和你們的盾牌。最後也讓我們用掌聲把榮耀歸給神!

 

 

神的話語 熊瑾聲傳道

jpg0278     

 


     鐵達尼號曾被認為是史上最巨大又安全的遊輪。當它完工時,造船的負責人曾說:「這是世上最堅固的船,連神自己也無法將它沈沒。」沒想到當船上的人們正吃喝玩樂時,船撞上冰山,漸漸地下沈。沈船之前船長至少接到三次警告,卻沒有採取正確的判斷和危機處理,仍然繼續航行。同樣地,今日有許多上教會的人認為自己的救恩是很堅固的。救恩當然是堅固的,但是對於生命中持續犯罪的基督徒,他們認為不用悔改、即使犯罪也不會失去救恩,這並不符合聖經。「唯獨恩典論」(廢法主義)是基督教極大的異端,認為即使持續犯罪仍不會失去救恩;因此,他們不會真正悔改,過著對罪惡麻痺的生活;認為可以在地上活得像魔鬼的兒女,又同時擁有天堂的門票。這是極大的錯誤!事實上,聖經乃是說:犯罪又不悔改的基督徒絕對會失去救恩!<結18:24>假設我們生命只到今天,若死前沒有真正悔改,死後結果就是地獄。天堂和地獄是真實的,聖經上說人要認罪悔改才會得到赦免。禱告有「悔改的心和赦罪的恩」是對那些還沒有信主的人,而非持續犯罪的基督徒。<林前5:5>

 

     <啟3:19>「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在<啟3:16-17>中,耶穌說話的對象是一些去教會的人,他們不冷不熱、想要發財、驕傲、靈命貧窮而不自知、犯罪又不知羞恥,這種人去教會是為了安撫良心,充滿了個人的野心和邪情私慾,甚至把耶穌當成犯罪的共犯和搖錢樹,又自滿地說:「我是富足的,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針對以上這種基督徒,耶穌說:「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啟3:16>證明犯罪又不悔改的基督徒會失去救恩。

 

     真悔改還是假悔改?許多人認為只要把罪說出來就算是悔改了。他們不知道「悔改」乃是改變原本對罪的想法、感覺和態度。真正悔改的人會離棄罪和恨罪。悔改的重點是在於停止犯罪、恨惡罪惡<詩97:10>。許多人犯罪時,他們只有知罪,但心裡沒有痛悔和改變;仍然「喜愛罪惡」;對他們來說,愛世界、愛罪是有快感而且很好玩的事。雖然這次會對神說對不起,但是心裡想說:「以後再犯罪,再說對不起就好。」這樣的悔改是虛假的,神也不會接受。神絕不會被假悔改欺騙!所以當領袖在處理罪時做出判斷,禁止人來教會,不要以為教會沒有愛沒有憐憫,因為憐憫和機會應該是給真悔改的人。

 

     真悔改和假悔改之人在犯罪之時的差別是在於:(1)真悔改的人是「被誘惑而犯罪」,要用溫柔的心將他挽回,並要謹防「酵」的影響力,因此不會再讓這樣的人擔任領袖的位置,避免影響別人。就算信了耶穌,人還是會偶爾被過犯所勝,但是真悔改的人犯罪之時會像被火燙到一樣,馬上知道得罪了神,並且恨這樣被罪燒傷的感覺,立刻向神痛悔,告訴自己要小心,不要再犯。(2)假悔改的人是「主動跳到罪坑當中」,犯罪時會享受玩火的快感。這樣的人不喜歡被別人發現自己的罪,因為會覺得丟臉,但丟臉的原因不是因為得罪神,而是因為被人揭穿。於是他會在人面前「向神說抱歉」,好讓別人放他一馬,安撫自己的良心;但下次有機會時仍然過著犯罪的生活。<路13:3>別再自我欺騙,即使你能在教會當中假裝自己有悔改,但無人能騙過神的眼睛!<箴27:1>地獄是真實又可怕的地方,如果你還沒有真正悔改,不要拖延,因為明天不一定有機會悔改。你還活著就是神的恩典和寬容,今天就要真正悔改和信福音,不要再等!美國著名解經家法尼斯.達克(Finis Dake)曾列出118句經文,證明犯罪而不悔改的基督徒絕對會失去救恩!解經家馬太.亨利(Matthew Henry)曾說:「連世上最屬靈的基督徒都必須保守自己的心,不故意犯罪。若他被誘惑犯罪,他就必須悔改,否則就會失去救恩。」其他如約翰衛斯理…等著名解經家也都如此警告。

 

     犯罪又不悔改的基督徒會失去救恩的經文根據:

 

(1)「義人何時離義而犯罪……他就必死;……他必死在罪中,他素來所行的義不被記念」<結3:20>;(2)<結18:23-24>;(3)<結33:11-13>;(4)<林前9:27>雖然保羅是公認最屬靈的基督徒,又是愛傳福音的使徒,但連他都必須攻克己身、治死肉體,停止犯罪,如此他才不會被棄絕,失去救恩。棄絕是來自希臘原文「adokimos」,有被拒絕、毫無價值之意,中文聖經譯為棄絕、拒絕、廢棄。(5)<林前10:12>。神看重品格,生命中有軟弱的時候,需要彼此扶持和提醒;不要怕得罪人而不敢說真話。要有敬畏神的屬靈同伴,如此在一生中能被神大能保守。<林前10:1-11>保羅警告哥林多的基督徒:即使以色列人受洗歸了摩西,吃了嗎哪,喝了靈水,但當他們拜偶像、行姦淫、發怨言時,就在曠野倒斃。同樣地,今日的基督徒也要以以色列人的遭遇為警戒,免得犯罪、跌倒和失去救恩。

 

     有些人列出幾處經文認為:「基督徒犯罪又不悔改沒關係,還是可以上天堂。」以下正確解釋幾處被斷章取義的經文:

 

  1. 1.   1.      <羅8:38-39>這裡的重點是:沒有任何事情或受造之物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但是沒有提到救恩和永生。<賽59:1-2>罪一定會使我們與神隔絕!<羅2:3-6>不要藐視神豐富的恩慈、寬容、忍耐,這一切都是要我們悔改,因此祂責備犯罪的基督徒,否則到審判的日子來到,就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啟3:19>
  2. 2.   2.      <約6:37>這句的前後文是講未信主的人信耶穌可得永生(救恩);不是講已經信耶穌的人可以持續犯罪不悔改、又持守永生。<代上28:9>可解釋<約6:37>,耶穌的意思是:到祂那裡尋求永生的人,總不會不要他、拒絕他;對於那些「尋求祂又遭患難」的基督徒,神也應許總不丟棄他們。<林後4:8-9><來13:5-6>請記住,基督徒在重生後仍保有自由意志,仍然可能「被誘惑離棄真道,去聽從那引誘人的邪靈和鬼魔的道理」<提前4:1>;或者他也有可能犯淫亂、拜偶像或說謊。<啟21:8>對於犯罪又不悔改的基督徒,就會被丟到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林後13:5>「省察有信心沒有」在新譯本是「省察自己的信仰是否是真的」。
  3. 3.   3.      <林前5:1-5>「要把這樣的人交給撒但,敗壞他的肉體」<林前6:9-10>保羅說「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啟21:8>神也親口說作惡的會被丟到火湖裡。保羅的目的是要教會的會友把這個犯姦淫的人趕出去<林前5:2>,並停止為他禱告,好讓魔鬼敗壞他的肉體。換句話說,保羅希望這個人在被撒但攻擊、經歷苦難後,會謙卑地悔改,如此他才不會失去救恩。若教會不斷原諒說謊和偷竊,同樣的事只會不斷發生,並造成會友的恐懼。<林後7:10-12>經文記載這個犯姦淫的人最後依著神的意思憂愁而真正悔改得救了<林後2:4-7>。<提後2:24-26>
  4. 4.   4.      有些人會曲解<約10:27-28>說:「耶穌賜人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神手裡把他們奪去,所以犯罪不悔改還是不會滅亡。」但經文裡「聽從」和「跟從」二個動詞在希臘原文中都是現在式,也就是:持續聽從和跟從耶穌的羊,才會有永生,不至滅亡。<代下7:19-20><出:32:33><啟3:3-5>

 

     <詩89:14> <林前13:6>,神絕不會溺愛自己的百姓,祂對罪的容忍度是零!聖經說:那召我們的神是聖潔的,是忌邪的;祂要求我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彼前1:15><申4:24>。因此,神不可能容忍重生後的基督徒持續犯罪又不悔改。需要仔細地讀聖經,避免斷章取義;所有錯誤的教導和異端都是從斷章取義經文開始的。若自己曾經錯誤地告訴人「基督徒犯罪又不悔改沒關係,反正都可以上天堂」;此刻需要向神徹底悔改,否則就有禍了<啟3:3-5><啟22:19>。雷歐納(Leonard Ravenhill):「世上只有二種人,就是那些死在罪中的人和向罪死去的人。」

 

 



聚會的結束就是團契的開始

jpg0112 jpg0115  jpg0120 jpg0123 jpg0125  

歡迎你每個禮拜來到神的家中

: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9super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