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場"聖潔時尚"校園派對

IMG_7065  

 

先來個好玩的遊戲

百分小學堂!!!

 IMG_7067  

IMG_7073 IMG_7074 IMG_7081 IMG_7082  

今日邀請到特別的兩個人物來到我們當中分享他們生命中找到真愛的過程

 IMG_7084  

藝人劉畊宏和王婉霏,在2007年10月7日舉行盛大的婚禮。面對這場演藝圈矚目的「創世紀婚禮」,畊宏和Vivi都有志一同的說:「我們要把這場婚禮獻給上帝!」以演戲­出身的畊宏,與亞太小姐、中華小姐選美出身的Vivi,在結婚之前不斷禱告,期望這樣的婚禮神可以給予更多的祝福,儘管婚禮當天強颱來攪局,非但沒有把賓客給嚇跑,反而成­為新聞媒體報導的焦點,使這場婚禮得以在全國的見證下完成!
演員出身的劉畊宏,演而優則唱,曾是知名美聲團體的一員,也因為團體的走紅,成為家喻戶曉的歌手,自我要求極高的他,不管是在演戲或是歌唱方面,都交出亮眼的成績單。王婉­霏是港都小姐、中華小姐到亞太小姐選美比賽中的常勝軍,之後轉戰演藝圈,演出多部的電影、電視劇!自嘲自己從小是醜小鴨的她,因為這些歷練讓自己更有自信!

 

在當中講到因為認是上帝之後,價值觀的改變,不再有婚前性行為 越來越認識祂之後就越想要聽他的話,做正常的事情,而不是隨著世界的潮流:同居阿等等

劉畊宏說到:現在離婚率越來越高,世人的觀點如果是對的,世界是越來越好還是越來越亂

我今天認識上帝,就是我發現這個世界,這樣下去,我只有一直陷在這個裡面 朋友越來越多得憂鬱症,越來越多人離婚 誒來越多人不相信婚姻 越來越多人不幸福

我還要用跟他們一樣的模式 走到那個階段,但是這一次我想要改變 是因為我覺得 我想要跟他長久在一起,我就要有一個不一樣的方法

當我看到的時候 知道原來我沒有照順序來,有時候有性行為之後,你們會用這樣的方式緩解你們的情緒 ,其實你不會真正的了解對方

所以當我們在相處當中沒有性行為 反而我們的相處 我更認識她

而且我很渴望想跟他結婚 有共組家庭的想法,越來越愛他是越來越多

我覺得這讓我們彼此更認識對方越深,反而不是靠我們有性的關係 而是因為我們心靈的關係 因為我覺得心靈才能真正維持幸福

 

讓我們一起成為聖潔時尚代言人: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9super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