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龍年行大運

IMG_7073.JPG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就在這裡給大家拜個年=D

IMG_7077.JPG

順便來介紹幾道新春必備菜~

精燉古老魚肉

IMG_7079.JPG

高湯蜆精麵線

IMG_7083.JPG

中藥煮帆立貝

IMG_7085.JPG

香料鮮嫩乳鴿

IMG_7088.JPG

紅燒柚香魚頭

IMG_7090.JPG

辣炒國寶燻肉

IMG_7094.JPG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抽紅包啦~

IMG_7103.JPG

分成前後兩隊,每隊各派出5人

IMG_7109.JPG

相信大家會微笑牆都不陌生囉

IMG_7110.JPG

依照提示找出答案

IMG_7111.JPG

看看哪一隊的眼力最好!!!!

IMG_7114.JPG

贏的那隊就可以大搶紅包囉~~

IMG_7118.JPG

新年就要來應景一下,新年組曲high翻天!!!

IMG_7126.JPG

讓我獻上所有的祝福,向你說聲新年快樂。

不管面對多少風和浪,一起微笑 Cross over。

讓我們今年也一起朝著異象奔跑,

許多恩典祝福在今年要跟隨我們。

讓我獻上所有的祝福,向你說聲新年快樂。

不管面對多少風和浪,一起微笑 Cross over。

祝我們快樂;祝你們快樂;祝大家快樂。

 

賀新年,祝新年,新年阿,年連年,爆竹聲聲催人去拜年。

賀新年,祝新年,新年阿,年連年,歲月悠悠光陰如箭。

一起奔跑向前拋開過去,期望從今萬事如願。

賀新年,祝新年,新年阿,年連年,願大家都過個太平年。

 

歡樂的心~更大聲的來讚美主=DD

IMG_7148.JPG

天軍天使都在跟我們一同歡唱=)

一起頌揚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舉高雙手敬拜神~

 將一生全都交託於祢~

IMG_7164.JPG

求祢牽引我那渴慕的心~

更多潔淨我成為聖潔的器皿~

IMG_7166.JPG  

何等奇妙美好的恩典~讓我永不離開祢~

 

奉獻   廖先格弟兄

~林後9:10

那賜種給撒種的,賜糧給人吃的,必多多加給你們種地的種子,又增添你們仁義的果子;

IMG_7178.JPG

那賜種給撒種的,賜糧給人吃的就是神,創世紀1章,神說:地要發生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事就這樣成了。所以這種子是神所賜的,並且這種子有一個很神奇的地方,就是一顆種子種下去,會長出10倍甚至百倍的種子,這經文中的多多就是倍增的意思,而不管是米或是麥子,收成後就可以做成食物,成為糧食,而經文中的糧,指的是麵包,同時也是指著獻祭用的餅,現在我們不會把餅放到奉獻袋,你會放金錢進去,這金錢就是你我的糧,而神會使我們的種子、金錢倍增,還不只是如此,經文上說:又增添你們仁義的果子。你知道這果子是收成,是你的薪水、你的收入,同時也是指你的後代,所以當你奉獻,神祝福不只是在你個人需用,你還會有仁義的後代,你知道有一天我們會老,我們會需要兒女來照顧、供養你,當你有蒙福、愛神、孝順的子女,你就不用為你的老年生活擔憂了。所以你看神是多麼周全的神,他不只顧到我們的現在,連我們的未來他也考慮到了。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如經上所記:他施捨錢財,賙濟貧窮;他的仁義存到永遠。

 

見証(分享在這次的《釋 Fun 特會》所經歷的大能翻轉)

HS7 郭力銣

 

HS10 李光騏

IMG_7189.JPG

HS4 陳倩雯

 

神的話語

修復關係   熊瑾聲傳道

IMG_7202.JPG

我→經過耶穌成為犧牲的羔羊→義

雅各書:還要因行為稱義

義:心不再自私為自己活,開始想到別人的需要

因信稱義 & 行為的義

~詩5:12

因為你必賜福與義人;耶和華啊,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

IMG_7212.JPG

行為規正:以羊群為念

~詩68:3

惟有義人必然歡喜,在神面前高興快樂。

微笑cross在敦化國中接觸很多同學跟老師。教育不見得會讓我們的品格變得更好,當我們的生命只看重成績時,我們要回頭看看神看重的品格。

我們的生命中能榮耀神是很棒的,課業中榮耀神也是很棒的,但神看我們的品格。

很多是金錢買不到的,唯有神給的快樂是不一樣的。

~箴10:27

敬畏耶和華使人日子加多;但惡人的年歲必被減少。

~約壹3:7

小子們哪,不要被人誘惑,行義的才是義人,正如主是義的一樣。

真的做好事、善事才是義人。

IMG_7218.JPG

浪子回頭的故事

~路15:11~32

耶穌又說:一個人有兩個兒子。小兒子對父親說:父親,請你把我應得的家業分給我。他父親就把產業分給他們。過了不多幾日,小兒子就把他一切所有的都收拾起來,往遠方去了。在那裡任意放蕩,浪費資財。既耗盡了一切所有的,又遇著那地方大遭饑荒,就窮苦起來。於是去投靠那地方的一個人;那人打發他到田裡去放豬。他恨不得拿豬所吃的豆莢充飢,也沒有人給他。他醒悟過來,就說:我父親有多少的雇工,口糧有餘,我倒在這裡餓死嗎?我要起來,到我父親那裡去,向他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把我當作一個雇工吧!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裡去。相離還遠,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連連與他親嘴。兒子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父親卻吩咐僕人說: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來給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指頭上;把鞋穿在他腳上;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我們可以吃喝快樂;因為我這個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他們就快樂起來。那時,大兒子正在田裡。他回來,離家不遠,聽見作樂跳舞的聲音,便叫過一個僕人來,問是什麼事。僕人說:你兄弟來了;你父親因為得他無災無病的回來,把肥牛犢宰了。大兒子卻生氣,不肯進去;他父親就出來勸他。他對父親說:我服事你這多年,從來沒有違背過你的命,你並沒有給我一隻山羊羔,叫我和朋友一同快樂。但你這個兒子和娼妓吞盡了你的產業,他一來了,你倒為他宰了肥牛犢。父親對他說:兒啊!你常和我同在,我一切所有的都是你的;只是你這個兄弟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所以我們理當歡喜快樂。

家裡的浪子,一直服事我們的天父,但卻沒有真實愛的關係。

如果小兒子回來,遠遠的是哥哥看見他,那大兒子會如何表現呢?

如果大兒子能夠體貼父親的心,也開心迎接小兒子回來,那父親的那份財產應當關於大兒子。

如果跟神的關係不是因為愛,而是不做就死定的心態,那就是不對的態度、僱工的態度了。

神的國是整個神所創造的一切。

不要服事神不喜悅、有比較心、僱工心態

大兒子的錯誤心態:

1.比較:不要在家裡服事神卻有比較的心態

2.不信任:不要不信任父與我們的關係。


新的一年用感謝而不是用求來禱告。

1.修復跟神的關係

2.修復跟領袖的關係

  不修復關係,服事會卡

3.修復跟同工的關係

  你有好同工,你的事工會發展得很好;

  你有一個找麻煩的同工,你會有好的靈命(拚命為他禱告XD)

4.修復跟羊群的關係

  每一個人生命中會遇到困難,但困難會被解決。

  我們需要神的家,需要弟兄姊妹,一起禱告,解決困難。

IMG_7219.JPG

不成熟的人比較容易被得罪。新的一年委身在成熟。你越成熟越不會被冒犯。

修復關係:主動的和好,一起禱告。

跟領袖恢復好的關係

IMG_7231.JPG

也要跟小羊恢復好的關係

IMG_7243.JPG

 

過年期間不要忘了內室的禱告=)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恩典滿溢~龍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9super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