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微笑cross撥放的時刻囉

導演和演員都到現場分享拍戲的花絮

IMG_7533.JPG    

讓我們歡迎板中熱舞

IMG_7595.JPG  

 

 精彩的表演過後緊接著是敬拜讚美神的時刻

讓我們從位子上跳起來IMG_7605.JPG  

我要永遠敬拜祢

IMG_7630.JPG        

  

奉獻  陳中凡弟兄

~太14:17-21

門徒說:「我們這裏只有五個餅和兩條魚。」耶穌說:「拿來給我。」於是,他吩咐群眾坐在草地上,然後拿起五個餅和兩條魚,舉目望天,感謝上帝,擘開餅,遞給門徒,門徒又分給群眾。大家都吃,而且都吃飽了。門徒把剩下的碎屑收拾起來,裝滿了十二個籃子。吃的人數,除了婦女和孩子,約有五千。IMG_7639.JPG\

 

神的話語

潔淨聖殿 保持火熱  熊瑾聲傳道

~可3:20-35

耶穌回到家裏;一大群人又聚攏來,以致他和門徒連吃飯的時間也沒有。耶穌家裏的人知道了這種情形,出來要阻止他,因為有人說:「他發瘋了!」 有些從耶路撒冷下來的經學教師說:「他被別西卜附身!他是靠鬼王趕鬼的!」 耶穌把這些人叫到跟前來,用比喻對他們說:「撒但怎能驅逐撒但呢?  一個國家自相紛爭,那國家必然站立不住。 一個家庭自相紛爭,那家庭也必然破碎。 這樣看來,假如撒但的國度自相紛爭,它就站立不住,終必滅亡。 「沒有人能夠進武士的家,奪取他的財物;他必須先把武士綁起來才能夠洗劫他的家。  「我實在告訴你們,人所犯一切的罪和所說一切褻瀆的話都可得到赦免; 但是褻瀆聖靈的人永遠得不到赦免,因為他所犯的是永遠的罪。」( 耶穌說這話是因為有人說:「他是污靈附身的。」) 這時候,耶穌的母親和兄弟來了;他們站在外面,託人告訴耶穌,說他們要見他。 有一群人圍坐在耶穌身邊;他們告訴他:「喂,你的母親和兄弟在外面,要找你呢!」  耶穌說:「誰是我的母親?誰是我的兄弟?」 他環視坐在他周圍的人,說:「你們看,這些人就是我的母親,我的兄弟!  凡實行上帝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兄弟、姊妹,和母親。」

 IMG_7650.JPG   

神造人有靈,唯有聖靈可以填滿。和神保持熱情,我們和神的心才會得著滿足。心不再有空虛感。得救後是站在稱義的位置上,但實際上還是會犯錯和軟弱,信主前的習慣還是會在;透過神的話語、讀經、禱告,使生命愈發像耶穌的樣子,不僅要得救還要邁向完全,人們也會看到信主前後重生的改變。

邪靈是如何進到人的裡面?

人有靈、魂、體三部分,魂代表情感、思想、意志,靈代表直覺,可以和神溝通。神是個靈,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當自由意志選擇耶穌成為生命救主,祂就進到靈的居所,我們的身體成為聖靈的殿。邪靈影響魂和體的部分,造成情緒和身體的傷害,可能是疾病、憂鬱、負面或自殺的想法,或是有一些從家族、交鬼而來的邪靈,導致有時很難認識神。

釋放時,自由意志要宣告讓不屬耶穌基督的邪靈離開,要完全和聖靈配合,若有任何對邪靈的貪戀,鬼就不會出去,因為聖靈是幫助趕走邪靈而不是趕走朋友。聖靈尊重我們的自由意志,每一刻我們都在選擇讓聖靈或是自我的邪情私慾得勝,需要每一天來到神面前讀經、禱告,不然會只用自己的頭腦想事情。生命裡面自由意志降服多少,聖靈的工作就有多大,祂從來不勉強我們?每天必須和肉體、邪情私慾、撒旦的謊言爭戰,可怕的是不想抵擋就妥協讓步了。

~可3:22-27

 有些從耶路撒冷下來的經學教師說:「他被別西卜附身!他是靠鬼王趕鬼的!」耶穌把這些人叫到跟前來,用比喻對他們說:「撒但怎能驅逐撒但呢? 一個國家自相紛爭,那國家必然站立不住。 一個家庭自相紛爭,那家庭也必然破碎。 這樣看來,假如撒但的國度自相紛爭,它就站立不住,終必滅亡。 「沒有人能夠進武士的家,奪取他的財物;他必須先把武士綁起來才能夠洗劫他的家。

 別西卜意為蒼蝿王或糞堆王,指的是撒旦,撒旦的工作就是要讓人生命汙穢不潔淨。<v.27>「壯士」代表撒旦,「家具」好比我們牧養12的名單,而如何能捆綁壯士(撒旦)?透過禱告,使人的心柔軟,從黑暗的國度進到光明的國度。

異象屬靈的洞察力,一個特別的看見、啟示、引導。完成異象的過程需要熱情。熱情會帶來強大的動力,使人有活力、充滿渴望的往前進

~耶20:9

但當我說:我不再提起上主,不再奉他的名宣講,你的話就像火在我心中焚燒,鑽進我的骨髓。我憋不住你在我心中的話;我不得不說出來。

 熱情表現在聚會、禱告、讀經和對別人的關懷;充滿熱情和信心的教會可以在各方面經歷到成功的經驗,成功的教會就是看見每個人都充滿熱情。

~可3:20-21

 耶穌的服事到一個地步,周圍的人都覺得他癲狂了。常常家人朋友也會說我們是被教會”洗腦”了,或是基督徒不需要太火熱。但我們要用聖經檢查生命,神不希望我們是不冷不熱,不要做一個宗教化的基督徒,而是發自內心的火熱和讚美。主耶穌對神和人有極大的熱情,沒有因為自己的事情而忽略對有需要人的服事。

~可3:33-35

 耶穌把母親和弟兄放一邊,代表主耶穌不孝嗎?主耶穌是孝順父母的,但父母和神的價值觀有時是不同的,

~路2:49 豈不知我應當以我父的事為念嗎?

熱情(enthusiasm)是從希臘文的神(Theos)內心(entos)結合的,代表內心有神;有聖靈在心中燃燒的人,這人一定會有熱情。求神幫助我們內心能夠有熱情,甘心樂意為神而活,不活在律法之下,並知道神有恩典在我們生命中,我們能火熱是神的恩典。熱情的信徒有非做完神交託的事情不可的態度。

~林後5:13

 如果我們真的是瘋了的話,那是為著上帝的緣故;如果我們神志清醒,那是為著你們。

熱情是成功的基礎,是能夠不斷讓我們向前邁進的力量。如何重燃熱情?<亞1:14>要和火熱服事神的人在一起,因為他的衝勁和對神的堅持,能點燃身旁周圍人的熱情。選擇團契的人非常重要,不要容許自己的生命是不冷不熱,離開錯誤交往的對象,重燃生命對神的火熱!

 

弟兄事工

神的話語   李永寧傳道

呼召與命定

  SAM_2004.JPG 

~ 弗5:14-18

因為凡顯明出來的就是光。所以詩中這樣說:醒過來吧,睡著的人,從死人中起來!基督要光照你們。 所以,你們的行為要謹慎。不要像無知的人,要像智慧的人。要善用每一個機會,因為目前的日子很險惡。 因此,不要做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是甚麼。不要酗酒,那是會敗壞人的;要被聖靈充滿。

 

呼召:是上帝對我們生命的旨意,計畫與藍圖,是上帝要用我們一生完成一件事。

我們的出生不是意外,在我們還沒出生前就已經有計畫了!

被呼召時:

1.回應神的呼召

撒上3:2-10

有一天晚上,老眼昏花的以利在自己的房間睡覺;撒母耳睡在安放上帝約櫃的聖所。天還沒有亮,燈還亮著,上主呼喚撒母耳。撒母耳回答:「是,我在這裏!」就跑到以利那裏,說:「你喊我嗎?我在這裏。」以利說:「我沒喊你,回去睡吧!」撒母耳就回去睡覺。上主又呼喚撒母耳。那時撒母耳還不認識上主,因為上主還沒有向他顯現過。他又起來,到以利那裏,說:「你喊我嗎?我在這裏。」以利說:「我兒,我沒喊你,回去睡吧!」上主第三次呼喚撒母耳。他再起來,到以利那裏,說:「你喊我嗎?我在這裏。」於是,以利知道那是上主在呼喚這孩子,就對撒母耳說:「回去睡吧;如果他再喊你,你就說:『上主啊,請說,僕人聽著!』」撒母耳就回去睡覺。上主來,站在那裏,像先前一樣呼喚:「撒母耳!撒母耳!」撒母耳回答:「請說,僕人聽著!」

2.放下所有,跟從神的呼召

3.用一生完成神的呼召

~徒13:36

「大衛在世的時候實現了上帝的計劃,死後被葬在祖先的旁邊,腐爛了;

~徒20:24

但是,我並不珍惜自己的性命,為的是要完成我的使命,成就主耶穌交給我的工作,就是見證上帝恩典的福音。

 

當我們照著神的旨意,完成神的呼召走完這一生,自己會感到驕傲,上帝也是。

 

團契時間

 

 

IMG_7701.JPG

IMG_7718.JPG

 

IMG_7728.JPG 

 IMG_7722.JPG  

 IMG_7725.JPG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聚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9super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