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 來到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當然要來玩個好玩的消暑遊戲

沙灘排球

今日的主持人好像來到了沙灘阿

IMG_8092    

分成黑糖挫挫冰跟牛奶綿綿冰兩隊

IMG_8094 IMG_8095  

還有口號阿

遊戲規則: 

各隊分別派兩個人上台當籃框 

IMG_8107  

最後面會有人丟球 在位子上的人要負責傳球 並把球丟進籃框裡 就可得分

IMG_8101  

   IMG_8124 

看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都想要贏得勝利

IMG_8125 IMG_8126 IMG_8130 IMG_8132 IMG_8134   

第一回合恭喜牛奶綿綿冰獲勝

第二回合 進階版:

IMG_8148  

各隊派出一個人戴上眼罩並要攔截對方的球投進籃框裡

好興奮阿 

IMG_8153   IMG_8158  IMG_8161 IMG_8163 IMG_8164  IMG_8166

這對派出的人都沒在攔截 一直在打投球的人!!!!!!

第二回合:黑糖剉挫冰獲勝

最後獲勝的是牛奶綿綿冰隊  

IMG_8169  

  IMG_8171  

讓我們來興奮讚美耶穌

IMG_8177 IMG_8179 IMG_8189   

奉獻:郭家瑄姐妹

IMG_8229  

創14:18-23  

 又有撒冷王麥基洗德帶著餅和酒出來迎接;他是至高 神的祭司。他為亞伯蘭祝福,說:「願天地的主、至高的 神賜福與亞伯蘭!

 至高的 神把敵人交在你手裏,是應當稱頌的!」亞伯蘭就把所得的拿出十分之一來,給麥基洗德。

 所多瑪王對亞伯蘭說:「你把人口給我,財物你自己拿去吧!」亞伯蘭對所多瑪王說:「我已經向天地的主─至高的 神耶和華起誓:

 凡是你的東西,就是一根線、一根鞋帶,我都不拿,免得你說:『我使亞伯蘭富足!』

 

這禮拜有兩個美好的見證來到我們當中

HS6:黃偉宗弟兄

IMG_8258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我是HS6小家的黃偉宗,今天我要講的是在我當兵新訓時候神幫助我的見證。

 

一開始的時候我以為我會是替代役,因為我的體重一直都很輕,沒想到去醫院體檢的時候很意外的,我竟然是常備役,但我想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是主要磨練我,讓我去把不成熟的地方修飾掉。

 

自從讀了大學之後,我比較沒有運動的習慣,在新訓的每一天都過得很煎熬,所以每天晚上我睡前一定會跟主禱告,求主讓我能夠撐過去這個艱辛的時刻。起初,我連一千公尺都跑得很辛苦,但是在我快跑不下去的時候,我心裡就開始禱告,求主給予我力量,讓我有毅力能夠繼續跑下去,當我禱告完,我就感覺到有股力量可以讓我繼續撐下去,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感覺神就在我旁邊幫助我一樣,讓我心裡有平安。跑步都會有撞牆期,每一千公尺都是一個很大挑戰,到後來跑兩千公尺我又碰到了撞牆期,那時我快喘不過氣了,我就再次跟主禱告希望主能讓我順利跑完,剛禱告完沒多久,旁邊的弟兄就跑過來跟我說要怎麼吸氣吐氣才可以跑得比較久,我就造著他的方法做,到後來就很順利的跑完了兩千公尺,直到後來跑三千公尺時,也因為這樣不斷的禱告才讓我有毅力可以繼續跑下去,感謝主讓我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進步這麼多,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們天天都要跑步, 而我在小時後左腳開過刀,後來因為長時間的使用到腳,沒有辦法繼續跑下去,所以我有一段時間都在旁邊休息,那時我很怕到鑑測的時候跑不過,在鑑測的前一天晚上,我就跟主禱告,希望主能讓我能夠撐過去,我想要跟大家一起通過這個測驗,我決定即使要忍著腳痛也要把鑑測三千公尺跑完,在鑑測那天我在跑到快一千公尺的時候,因為有一段時間沒有跑了,身體有點負荷不了,跑的很喘,加上腳一直在疼痛,意志力也快撐不下去了,那時我心裡想著主阿~~我想要有始有終跟大家一起跑完,我不想要讓我這段時間的努力都白費了,在最後的這時刻毀掉,請給我繼續撐下去的動力,沒想到我才剛禱告完,我旁邊的弟兄就過來扶著我的背跟我說,加油!!撐下去~~多少人出去,就要有多少人一起回來,我們大家一定可以一起跑過的,因為有這位弟兄的幫忙,才讓原本想停下來的我能夠繼續撐下去,直到最後才能夠順利的跑完。

 

在每個測驗前我都會跟主導告讓我可以順利通過,在打靶的時候,我的成績一直停留在每六發中4發到5發左右,到最後測驗時我的打靶成績也很奇妙的打了6發的滿靶,真的是太棒了!

 

新訓結束之後,我希望可以抽到台北的單位,這樣就離熱力九九教會很近了,也有為此禱告,但是後來抽到了金門,雖然不是用想像中的那樣,但是我相信神掌權,而順服就必蒙福,相信當完兵回來我會更加的成熟,感謝主才能夠讓我在每一天都不段的突破,因為有這位偉大的父神在我身旁,我才可以熬過來,讓我們一起拍手把榮耀歸給美好的天父!

HS14:謝昕沂姊妹

 IMG_8262  

弟兄姊妹平安,我是HS14的謝昕沂,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我的生命被神改變的見證。

 

以前的我是個驕傲的人,國中我就拿到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入選,在學校與校外都有很多佳績,在畫室裡也被稱為神速手,因為我只需要比別人做畫時間的一半就可以將比我還要大張的畫完成。在去年的高中畢業展,我依舊很快速的完成我的作品,在許多老師與同學的讚嘆下,我很有信心地相信我一定會再得個全國的比賽,但在評選完之後,驕傲使我摔倒,我在校內的第一階段就被刷下來,連續好幾次我都沒有好的成績,我的信心狠狠的被摔的破碎,之後我開始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

 

在課業上,我的成績是全校倒數的,每年國英數必當,也差點不能畢業。在感情上也為我愛的男生付出了全部,卻無法挽留,家裡也因為我的情況不好,遭到責備,一連串的失去與痛苦,我真的不知道活著還能做甚麼?對於未來我一點希望也沒有,也開始有著自己活不過18的想法。但就在我18歲生日的禮拜四,我上學途中我被一台想闖紅燈的車撞了,我被撞飛的瞬間,我聽見有人跟我說:’’你真的想死一次看看嗎?’’我就說:’’神,我不想死’’,很神奇的是,當我恢復意識的時候,我一點傷也沒有,我還關心對方有沒有怎樣。

 

而後,就在去年的暑假,好像有一個力量推著我,陪我完成很多事,也在大家認為我不可能上國立大學的情況下,考上了台灣藝術大學,而且是學校高門檻的視傳系,因為我知道這是我不可完成也沒能力的事,就在那一年的10月,在英文課我認識了徐愷,雖然當時我們很不熟,但他開始邀請我來參加教會的活動,當時我沒接觸過教會,剛好星期六也沒事,所以我就答應了。

 

剛來教會的時候,其實我很難受,因為人生地不熟,找不到能夠真心分享的人,但在第一次的主日聚會,我就深深的被這群愛神如火的心感動,神的愛包覆我一個人在台北孤單的心,所以我就接受耶穌進入到我的生命裡面,成為我生命的救主,我開始想要融入這個地方,我知道不去渴慕不去求,就沒辦法成長,於是我專注在神身上,主動地學習真理,就在去年的12月我受洗歸入主的名下。

 

渴望愛的我,也開始有了新的感情觀,我了解到愛是互相欣賞與包容,而不是在沒有安全感中緊緊抓住對方不放,我願意成為真正懂愛的人,在今年5/20我跟神立了一年感情的約,在這一年,我想要裝備自己,跟神有更深的關係,並把感情的事交在神手中,讓他來帶領我!現在當我缺乏靈感創作作品的時候,我禱告向神求,神就會很快的給我許多畫面,讓我能順利完成作品,這讓我更了解,我的天份都是神賜予的,我不再將信心建立在得獎的成果上。在課業上,神也祝福我,上學期平均80ALL PASS,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成績。

 

來到教會一陣子後,家裡也遇到第一代基督徒的逼迫,其實我本想對家裡的人妥協,但有次瑾姐在小組講信息時提到,馬太福音10:34你們不要想我來是叫地上太平;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所以我開始尋求神,讓他指引我方向。上禮拜父母在家中爭吵,連我爸的好朋友也來相勸,我在禱告的時候都能感受到極大得害怕,家裡有不乾淨的東西在阻擾家人彼此的關係,我害怕到哭緊抱著頭,不斷呼求神,神就擺放平安的心,讓我安心入睡,然而隔天還是沒有任何轉機,他們吵得更激烈,直到後天主日中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爸爸竟然帶著我們全家去吃飯,他跟媽媽也很瞬間的和好,並且很相愛,我妹吃驚的問我說我做了甚麼?我就回答他:我就只有禱告跟大唱詩歌。

 

感謝神,神真的在我們家做了很多善工,爸爸認為我來到教會後,思想、說話變得很成熟很不一樣,並也認為媽媽應該也來教會,甚至未來可能全家搬到台北,到時我們都可以一起聚會了!當天睡前的時候,我帶著妹妹決志禱告,當我聽到他一字一句跟著我宣告的時候,我感受到他認真地接受耶穌進入到他生命裡,因為祂為我們釘十字流寶血受了鞭傷,使我們可以得救!我也禱告他在家中成為光明之子,感謝神!透過我讓家人認識主耶穌的救恩!讓我們一起拍掌將榮耀歸給上帝!


神的話語:熊瑾聲傳道 

IMG_8273  

美好的團契時間

 IMG_8291   IMG_8294 IMG_8295  IMG_8297 IMG_8298  

 

 

歡迎你每週來到神的家:D

經歷生命改變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9super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