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本年度的第一次受洗典禮

一起來歡慶有更多家人歸主的名下

  DPP_0029  

DPP_0033          

HS4 林依伶

來到教會以前,我是一個凡事只靠自己能力、只想到自己的人,雖然有好的工作,每天生活看似充實、多采多姿,但我的內心中卻沒有能夠真正倚靠的力量,遇到困難時很容易軟弱、逃避。即使身旁的家人、朋友很愛我,但我卻沒有足夠的愛能去愛他們,能給的愛總是很表面,這種凡事只靠自己力量的生活,讓我很容易感到燒乾殆盡。 

去年7月,在我心中渴望找尋一股能夠滿足我、支撐我的力量時,綺綺和齊瓔約我來教會,瑾姐講道的時候,說到可以把一切重擔卸給神,當時的我沒有想太多,只覺得靠自己真的好累,我慢慢試著相信神、鬆開手,接受祂成為我生命中的救主。我透過禱告真實地感覺到神的平安臨到我的心中,不再有恐懼。而且神的話語也一次又一次地刺中我的心,讓我相信祂是又真又活的神。 

當我信主後,知道只有從神而來的信心才能勝過一切,只有從神而來的愛才能真實觸摸人心、滿足人的需要。我透過禱告、讀經,經歷到神豐盛的恩典,在我的工作、家庭和生活中,感受到神的愛之後,我知道這是無可取代的,就再也離不開祂了。我開始明白神在我們每個人的生命中有祂特別的計劃,我也相信神為我們開的道路永遠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現在,我每一天的生活都充滿喜樂和祝福!感謝神!

 DPP_0050       

 

HS14 何怡諠

當我還沒信主以前,總覺得人生隨時都會遇到許多挫折的事,每天都有新的問題、麻煩找上自己,所以常常自己想太多而心情不好。

就在我18歲生日的當天,我的同學傳嘉邀請我參加了康希牧師特會,當時我只是想說反正剛好有空去看看也不錯就抱著僥倖玩玩的心態去了。一開始在外面等待的時候,我便感受到教會的熱情,都會主動來打招呼聊天和關心,就算今天只是第一天見面,卻令人感到無限溫暖,一直到真正聚會開始,從開頭的唱敬拜讚美歌,我就觀察到這裡每個人的表情都是全心全意、大聲的開口唱歌讚美這位神,當時我就在想,到底這其中存在著什麼力量?而後聽到康希牧師的講道對我也是那麼的震撼。隔天是我第一次參加主日,大家也是不斷關心問候以及照顧我,當天瑾聲姐提到的自律更是我一直在努力的方向。雖然這天只是第二次接觸這位神,卻覺得這位神好像已經看顧我的生命好久。

而我也開始相信、慢慢認識這位愛的神,並且我也想將最大的讚美歸給祂。

當我接受耶穌成為救主後,我知道祂把無私的愛全都給了我們,我給自己許下一個承諾:愛是一個選擇,我願意以天父的愛更多的去愛有需要的人,我也期許自己在未來屬神的道路上,我能以更大更多的愛來學習包容。開始有主的生活,我已經不是每天無所事事的過日子,而是每天都很充實美好,也不是成天悶悶不樂、想很多而是有主的喜樂在我心裡,也不再是遇到問題就逃避而是充滿信心跟力量。

<林後 5:17>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感謝神!揀選我成為祂的兒女,成為我生命的救主,讓我是新造的人;也讓我更相信神的帶領!

 

 PIC_0013   

HC1 劉宗霖

有一次我在路上迷路,徐愷和斯杰老師在路上遇到我,帶我去找媽媽。然後我就去兒童教會玩。後來遠志老師和宏義老師會去安親班接我。

有一次家瑄姐姐告訴我神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然後遠志哥哥每周都會帶我一起禱告。

進教會後,比較不會像以前一樣愛生氣、亂打人。開始學習如何與人更好的相處,也開始透過禱告翻轉家庭。

PIC_0010    

HS5 李恩沛

本身家裡就是基督教家庭,雖說自己是第二代基督徒,但卻沒有很虔誠。以前的我主日想到才會去,也沒有讀聖經的習慣。常常脾氣不好、愛抱怨、說髒話、也覺得別人對我好是應該的,從不會感謝,但我現在非常感謝當初帶我來教會的秋雯,若不是她我不會再一次認識神、經歷神,如果不是她我就不會認識世上的真理!雖然第一次來到教會,但瑾聲姐的講道卻句句打中我心,還有敬拜讚美時大家對神的火熱,讓我決定要穩定在教會。現在,我學會感謝!每次上完主日心情也變得很開朗,也因為陪讀的關係,改變了我原本渾渾噩噩的生活方式,在教會五個多月,神總是在我最無助、需要幫助時給我力量,讓我度過許多難關,” 信而受洗 ”,因為我相信我們的神是唯一的真神。

PIC_0011  

HS6 劉昱希

當我還沒信主之前我是一個別人說內向的人,我的爸爸媽媽說我就像是有一個框框,把自己封閉起來,我很懊惱,也想改變,可惜的是,我沒有勇氣。

印象很深刻的是看完青春21響電影,郝弘幼在台上分享自己的經驗,也請我們寫了一張祝福卡,為我們禱告,之後,環保小尖兵嚴國隆帶我來教會的,覺得好酷,看到好多電影裡的角色,真的出現和我見面,但是後來有遇到一些挫折,能穩定來教會後,瑾聲姊講道說受洗的意思後,覺得是非常美妙的!

當我信主後,生命充滿動力,瑾聲姊說: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播映中,很鼓勵我,希望一生能盡我最大心力,付出就對了!

PIC_0014    

HS7 林少愉

PIC_0012  

HS7 葉佑

從小,我就是來自一個基督教信仰根深蒂固的家庭。在我五歲的時候,家人就讓我參與主日兒童的敬拜。所以,我的人生中並沒有實質所謂的“還沒信主之前的生活”。從五歲一直到國小六年級,我都是跟著家人一同參與老家每個禮拜天的中文主日崇拜。一直到升上國中的那一年,在一群朋友的應邀之下,我開始到別的教會去參加英文聚會。英文聚會是每個禮拜六的晚上七點。很快的,我便融入到這個新的聚會場所。那時候的我英文很爛。因為這個緣故,起初的我都不敢和教會裡的教友們多談。然而,神的大能一直都在當中運行著。從國中一年級一直到高中三年級這過去的六年,這所教會賦予我的是我在年少叛逆的成長過程中依然能有個避風港,更是讓我的英文水平在這六年中得以提升。說來或許好笑,但確實是如此。後來,去年的二月,我初次踏上了寶島這座美麗的土地,繼續我的學業。然而,在二月到八月那半年在台師大林口校區念僑生先修班的日子裡,我完完全全地與神脫離了。然而奇妙的是,天父上帝的愛不曾離我而去。八月的時候參加先修班的結業考,等待九月後分發到台灣各地不同的大學的那一段期間,是艱苦的。因為,深怕自己最後不能進到自己所期望的大學。然而,當八月回到馬來西亞等待成績公佈的時候,當知道自己進到自己一直希望的世新大學時,那種感覺是不言而喻的。雖不是自己最嚮往的科系,但天父上帝還是應允了我的願望。感謝神,哈利路亞。十一月的時候,經由系上的同學介紹自己來到熱力九九豐收教會,我相信,這不是偶然,是神所早已安排的。而今天,我接受了洗禮這一個莊嚴的儀式,是我自己個人的決定,也是我家人所支持的。受洗,我們對於自己和天父上帝這密不可分的關係的再一次的確認,是有意義的。也是神所應允我們的承諾。希望將來的日子,能繼續的行走在天父上帝所要我行走的正道上。不只是與我,也希望與你們每一位。不管你已經受洗了,還是沒有受洗的弟兄姐妹們。以馬內利,耶穌愛你。 

 

PIC_0004    

HS9 蔣銘葇

我今年國二,在還沒認識上帝之前,個性比較衝動,也很叛逆,經常頂撞父母。後來,在舅舅的安排下,我對基督教有了初步的認識,但是長老教會以台語講道,我並沒有特別的感覺。直到來到熱力九九豐收教會,我才真正的被聖靈感動。說來奇妙,國一時,和我不對盤的姿融,曾經邀請我來,也時常為我代禱,一開始,我因沒興趣而挽拒了,後來我媽媽想替我尋找教會的造就,在網路上搜尋,找到熱力九九的網站,進而由先格哥哥的引領,來到教會,我才發現這就是當初姿融邀請我來的教會,感謝姿融常為我代禱。聚會中,我受到感動,在一次瑾姐的釋放禱告中,我驚覺自己的改變,已經不會再受到朋友負面的影響了,和家裡的關係也改善了些,我也經常禱告,深深經歷到神同在所帶來的平安與喜樂,感謝神,我已經準備好要迎接一個嶄新的開始了!

 

PIC_0200  

  PIC_0005       

HS14 陳君琇

在我還沒信主之前,思想常常是覺得靠自己的能力就能夠解決所有的事情,所以生活雖然並不會有太多的憂慮,就算有遭遇到困難時,也都自己樂觀面對,就能順利解決。但那時候的我,想法總是覺得自己可以憑自己的能力擺脫憂慮;總覺得靠自己的能力就可以面對所有的難關,不需要有信仰或是倚靠神的力量來幫助。

但直到在今年一月初進到教會,琳媖邀請我看電影「微笑Cross」,後來也參加了主日,起初是因為不好意思拒絕才接受邀請,但是在第二次的主日後,所聽見的信息讓我開始發現真理和我原本所想的不一樣,雖然後來的我已經喜歡教會的環境也享受在敬拜、讚美以及聽神的話語,但其實我的內心並沒有完全接受耶穌,更直到有一次我參加了晚上的禱告會,我靜下了心向神禱告,告訴神我真的想要完全的相信祂、愛祂,當時神真實的對我說話。從那一次起,我便開始並且真正接受耶穌基督成為我生命的救主。

當我信主後,我才真正的了解以及體會到神對我的愛,也更加明白原來一切的祝福都是從神而來的,而面對困難時也因為懂得倚靠祂的幫助就能夠迎刃而解。以前的我總是靠自己解決問題所以必須花很大的力量,但現在知道倚靠從神而來的力量,讓我在面對的時候就有更大的信心和勇氣。在以前的我也時常對父母親說話的口氣不耐煩,脾氣容易暴躁,愛和他人比較,甚至也常常會因為以前那個不好的我而不開心,但是現在卻因為知道神的愛以及明白神的真理,讓我成為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感謝神的愛,讓我很幸福並且使我每天心中都充滿了感謝,我知道我們會彼此相愛,是因為神先愛了我們,所以我想要把神對我的愛分享給更多人,讓更多的人能夠認識這位改變我的神!

  PIC_0241  

HS14 林庭瑜

我在還沒信主之前是個很愛抱怨的人,時常覺得自己擁有的不夠多;也常常絕得自己什麼都不夠好,是一個很不滿足生活的人,不管是在感情、朋友、家庭裡,我的想法總是很悲觀,有的時候還會因為一些事情想不開然後就自我傷害發洩情緒…

而在我剛來教會之前,那時我剛好正經歷感情的傷痛,我的心情每天都很難過並且時常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那時的我會透過改變外在去引起別人的注意,而每當我心情不好就去淋雨發洩,幾乎每一天都是難過到睡不著覺,只能靠著酒精跟安眠藥才能入眠。這樣的生活,我其實很痛苦、很空虛。而在某一次,好奇心的驅使下,我主動在facebook上跟徐愷聊天,然後在他的邀請下,我來到了P99神的家。剛來到這裡真的讓我感到很溫馨、很溫暖。直到參加了主日,我才知道這裡會充滿了愛全是因為神的愛!這是我真正嚮往的地方,真正充滿愛的地方!

我相信是神指引我到這裡來的而非偶然!領受方言之後,我開始會自己禱告,而神也時常幫助我,每當在我難過,遇到困難時禱告,神就會安慰我、鼓勵我、幫助我,使我心裡重新有力量,也開始覺得我能夠被神揀選到祂的家中是如此的幸運和幸福。

現在,我開始會去發現我所擁有的,我懂得滿足跟感恩。很多東西在我以前都會以為是理所當然,認識神後才知道原來都是神的恩典!感謝神,讓我得到那麼多的愛和溫暖!被神改變的我,會希望能更多人知道神的愛,可能只是一點小小的關心或是話語,但是我想盡我所能的,為神最更大做的事!將祂的愛透過我傳楊給這世上的人!

PIC_0007  

HS14 韓保羅

我們家從小就是基督徒家庭,因為我爸爸對我們家很不好所以我其實非常討厭我的爸爸,我雖然換過很多個教會,但是我其實對神的真理都不太了解,而因為我的功課不好,加上我的的個性比較愛玩所以在班上常常跟一些同學有衝突,導致我是一個很討厭我班上同學的人,在學校人際關係不好,有時候甚至讓我不想去學校,也因為這樣常常不饒恕他們。

有一次我在古亭國小門口遇到斯杰跟綺綺,我幫他們發傳單,後來力翠力綺就邀請我到教會,剛開始來的時候很緊張,因為這裡的人我都不認識,但教會裡個哥哥姐姐們都對我很好,有的時候我沒有錢吃飯也會幫助我。後來的我慢慢喜歡這個教會,每天我都會將我學到的真理跟我媽媽分享,而有一次小組中有個姐姐幫我屬靈操練,他說我的成績會因為倚靠耶穌愈來愈好,然後成為帶領我們班上同學到教會的人!

現在我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主日聚會,因為在這裡我交到好朋友,我也可以學習更多真理,耶穌說要饒恕人七十個七次,我已經原諒了我爸爸,我也原諒了那些傷害我的同學,我更愛我的媽媽,更愛教會,我要繼續在教會學習真理,為耶穌成為一個改變我同學的人,成為一個領袖帶領他們來到教會!

PIC_0009  

HW1 郭孟亘

當我還沒信主之前,我是一個對宗教保持懷疑態度的人。即便心裡覺得宇宙裡有至高無上的主宰,但也一直沒有得到應證。頭腦裡的思考與邏輯相當堅定,所以很難去接受要用心感覺、去堅定相信一種超乎思考範圍的力量。

在2002/2時由於遇到生命中的困難所以選擇一個人旅行,到台南見到久違的朋友後,深深為她的改變感到欣慰,同時她也知道我所遭遇到的生命旅途中的罣礙,就在她與男友為我按著手做決志禱告後開始接觸基督信仰。回台北之後,由於又碰到阻礙所以求援於朋友和她的男朋友,男朋友為我打了電話聯絡在台北的教會,就於2012/2/19初次進入到教會裡。在一次遇見困難禱告時,不由得哭泣了起來,大概就是那一天從心裡接受主耶穌基督成為自己的救主。

信主之後,常常在每一次從教會回來的路上,都感覺到內心喜樂充實。從前一直都以很黑暗的想法來想世界,但在接觸耶穌基督之後也慢慢開始轉變成較單純的想法。跟人之間的關係變得較緊密,不像從前有所防備。面臨人生中的重大起伏轉變也無懼於當下,因為心靈有所寄託,能夠把自我的意志全都交給在天上的父,不再患得患失。

    PIC_0254  

PIC_0016          

 

HS14 陳柔諮

當我還沒信主以前,我是一個對真理、對神不太了解,並且是不會在很多事情上想很多的女生,所以我都是每天很忙、不斷的做事的生活,但也因為這樣,有時也會感到一些壓力跟心情的煩躁。而我因為家庭的關係,也會去廟裡拜拜,直到我到了教會,從大家的熱情到開始慢慢學習真理,才真正認識開始神。

在9月份時一次新生訓練營中,透過徐愷和斯杰的邀約下來到教會,當初也是沒有想很多就來到了熱力九九豐收教會。隔幾個禮拜後我參加微笑之星的平台,剛好有一個機會能夠上台表演舞蹈秀,而後我也很幸運的參與微笑cross的拍攝,擔任女主角,跟著教會的弟兄姊妹在各校園的電影播放會上台分享見證,在這過程中我開始慢慢發覺,好像一切都是神所安排好的,透過神的帶領,我進而更加認識教會,也因為跟斯杰的陪讀讓我更加了解神的話語以及教會的意義!

當我接受耶穌成為救主後,因為相信神而領受了方言,學會禱告,可以將一些工作跟課業壓力都卸給祂,而後透過在教會的學習,我明白了神對我們生命都有個美好的計畫;也更明白了所有的機會都是從神而來的恩典跟祝福。因為這樣,我開始學會向神獻上感謝、感恩,而我想繼續透過神的帶領,能在真理上更多學習,更相信祂的美好計畫,也讓我在服事祂的過程中能夠不住的感謝--感謝一切神對我的安排跟領導;感謝徐愷能夠帶我到教會讓我認識神,也在過程中不斷教導我品格,讓我每天在主裡不斷成長、進步;感謝斯杰跟我陪讀,每當我不斷問很多問題時也都很有耐心的幫助我解答,讓我能夠更了解有關於神的一切;感謝神讓瑾姐使用我演出微笑Cross,是一部很有意義並且擁有神的愛的電影。感謝從神而來的所有恩典,讓我能夠從一個不想很多的人慢慢去思考真理;也讓我有能力跟力量能夠繼續努力在神的家中向前行!

 

PIC_0018   

HS2 王隆盛

現在是軍人,入伍前擔心分發的問題,那時候有一位基督徒朋友為我禱告,後來我抽到了很不錯的地點和單位,所以對基督教開始有好的印象。

直到最近,到別的營區出勤時,進去他們的閱覽室,發現在眾多雜誌中竟然夾了一本聖經,出於好奇拿起來來翻看,沒想到那個禮拜放假,就剛好遇見多年不見的國中同學黃于庭,他很熱情地邀請我來教會,我覺得一切都很巧妙,好像上帝的安排,所以就答應她來到這裡。

來到這裡之後,我很認同這裡的價值觀,也領受了方言,並且加入陪讀;剛好最近有受洗的活動,希望透過受洗,我能更多經歷神。我希望可以長久留下來,更多認識神,還有這群屬靈的家人。

 PIC_0015  

  

 HS5 徐嘉臨

我第一次接觸神,在那次的聚會中,我低頭坐在座位禱告。

(當時我看一個異象:我看到一隻溫暖、發著光的手向我而來,知道那是主耶穌基督的手,然後我握住了) ,於是我決志相信主耶穌基督!

神在我的生命裡改變了很多、我的家庭、我個人,過去的我暴躁很容易因為事情跟人常發生衝突與爭吵,慢慢的我的脾氣變的圓滑,愛人,要成為越來越像主一樣!

主改變了我 ,讓我成為更好的人,活在主的愛裡 、 更加愛主,受洗成為被主所使用傳揚主的愛,讓更多人瞭解,成為新造的人!

恭喜以上的弟兄姊妹的生命被神大大的改變

就讓我們更火熱來讚美神吧!!

DPP_0161 

PIC_0150 

奉獻 江蔚群姊妹

DPP_0177

申 14:22-23 

「你要把你撒種所產的,就是你田地每年所出的,十分取一分;又要把你的五穀、新酒、和油的十分之一,並牛群羊群中頭生的,吃在耶和華─你 神面前,就是他所選擇要立為他名的居所。這樣,你可以學習時常敬畏耶和華─你的 神。

 

神的話語  熊瑾聲傳道

 PIC_0178      

屬神的DNA:轉逆為勝的堅信!

7:5艾城的人擊殺了他們三十六人,從城門前追趕他們,直到示巴琳,在下坡殺敗他們;眾民的心就消化如水

7:5 艾城的人追擊他們,從城門一直追到示巴琳,在下坡的地方殺死了三十六人。因此,以色列人勇氣盡失

 

7:6-13 約書亞和以色列人的長老們悲傷地撕裂衣服,拿灰撒在頭上,在上主的約櫃前俯伏地上,直到傍晚。 約書亞說:「至高的上主啊,你為甚麼領我們過約旦河呢?是要把我們交給亞摩利人、毀滅我們嗎?為甚麼不讓我們留在約旦河那邊呢? 主啊,現在以色列人民已經在敵人面前敗退,我還能說甚麼呢? 迦南人和這地方所有的居民一聽到這消息,他們會來包圍我們,把我們殺光。那時,你要怎樣維護你的尊榮呢?」 上主對約書亞說:「站起來!為甚麼俯伏在地呢? 以色列人犯了罪!他們違反我的命令,背離我與他們立的約。他們拿了必須毀滅的戰利品;他們偷了這些東西,跟自己的東西混在一起,收藏起來。 所以,以色列人無法抵擋敵人。他們敗退,因為他們犯了自取滅亡的罪。除非你們毀滅那些不該拿的戰利品,我不再與你們同在! 現在你站起來,要潔淨人民,叫他們準備好,明天到我面前來,因為我上主、以色列的上帝要告訴他們說:『以色列人哪,你們拿了我命令你們必須毀滅的戰利品。如果你們不除掉這些東西,你們就無法抵抗敵人!』

 

約書亞的身上,失敗時的正確心態

1.      找神不找人:堅信神,與神默想對話。

2.      找原因不找藉口在約書亞的信念---有神在我們中間,一定會得勝!自潔,必作貴重的器皿。準備好代表有紀律!神把機會給預備好的人。四年破千牧養團隊。

猶大之派的亞干貪愛錢財,對付罪,得勝就再來到。書8:1,18 上主對約書亞說:「你要率領所有能作戰的人到艾城去;不要害怕,不要沮喪。我會使你戰勝艾城的王;他的人民、城鎮、土地將歸你所有。 那時,上主對約書亞說:「把你的矛頭指向艾城;我要把這城賜給你。」約書亞就照著做了。

3.      繼續做神所吩咐約書亞沒有沉溺在自己的挫折和沮喪感裡,他聽見神說,就立刻照著去做,他相信神說的話必然成就!!!

不斷的失敗不能磨損我們的信心,反而更增添我們得勝的決心。

六連敗過後,美國媒體開始唱衰林書豪:NBA/「林來瘋安息吧」 

美媒唱衰豪小子林來瘋退燒了嗎?美國媒體集體唱衰林書豪,紐約郵報大大的標題,寫著林書豪玩完了嗎?底下的照片更毒,墓碑上寫著R.I.P LINSANITY,意思是林來瘋安息吧,難道他的生命只有1個多月嗎?

不要害怕有失敗,只要願意面對失敗,有正確心態,在困難的事也都會過去!

 

接下來也體能健身賽前三名的頒獎典禮

恭喜第一名努力不懈的"啊"隊脫穎而出

PIC_0317   

 

第二名"4G"

PIC_0314

第三名"三顆志"

PIC_0313   

接著也是眾所期待的小天使公布

最後一週,禮物箱大爆滿,真是充滿愛的教會

許多人都在這一個月內受到小天使許多的關心禮物和祝福

也有許多認真的小天使盡力的把最好的祝福送給他的小主人

PIC_0306 PIC_0311    

收到禮物的喜悅

 

本週膳食也是讓人期待的創意受洗跨國飯糰套餐(韓國烤肉香鬆飯糰+黑糖青蛙撞奶+味噌魚丸湯+香蕉船)

DPP_0147DPP_0120 DPP_0130   

歡迎你/妳和我們一起享用美味的餐點

在神的家裡享受愛的關係

DPP_0126

 DPP_0128  PIC_0296  PIC_0298 PIC_0299 PIC_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9super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