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每週主日的時間

你還興奮嗎?

一起跳起來來大聲讚美神吧!!

 IMG_7904  

IMG_7916  

 屬靈操練祝福時間

 IMG_7934     

   

  

再次歡迎來到神家中的新朋友喔

一次歡迎 永遠歡迎:D

IMG_7940 IMG_7941     

奉獻:張品嘉姐妹

IMG_7946    

 約6:8-10

 有一個門徒,就是西門‧彼得的兄弟安得烈,對耶穌說:「在這裏有一個孩童,帶著五個大麥餅、兩條魚,只是分給這許多人還算甚麼呢?」

耶穌說:「你們叫眾人坐下。」原來那地方的草多,眾人就坐下,數目約有五千。

  

 讓我們把最好的獻給神

IMG_7949  

 這禮拜教會發生什麼好玩有趣的事呢?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IMG_7950     

 

見證:HS5 張千虹 李恩沛 趙秋雯

IMG_7976    

大家好,我們是HS5的秋雯、恩沛、千虹,很開心今天能站在台上和大家一起分享---神在升學考試上幫助我們的見證。

 

    (千虹)今年我們從長庚科技大學的護理系畢業,五月初是考二技的大日子,在我準備考試時每天從早上讀書到晚上,很多時候會覺得讀的都沒進到腦袋裡,常常會在讀書時分心,焦慮自己念不完,甚至還到了食慾不振的程度,吃東西時會一直作嘔。後來和班上同學恩沛、秋雯,我們自己組了一個LJG(Love Jesus Girls)敬拜團,每天早上六點半在學校有早禱+敬拜讚美,我們也都會為自己的課業來禱告,求神讓我們在讀書時有好的體力、好的記憶力,並且能更專注的在讀書上,禱告會結束後,我會先開始每日的靈修再讀書,讀書時就會感覺到自己很平安,且被聖靈充滿,讀書更加的有果效。二技考前兩天,在長庚的學妹「怡諠」送給我們LJG三個人一人一張卡片,卡片上還附了屬靈操練的經文,我收到的經文是(王上3:12)我就應允你所求的、賜你聰明智慧…收到經文的當下真的很興奮!

 

    成績在五月底的時候公佈了,當時很開心自己的成績大大突破了近40分,覺得很不可思議,可是卻又開始擔心這個成績離我嚮往的學校還有一些差距,因為我的成績還不及去年的最低分。但我們LJG 3個人沒有放棄,每天持續早禱會,求神安排最適合我們的學校、讓我們行走在神所指引的道路上。上週實在對自己的成績沒信心,開始想整理申請的資料,可是在寫自傳的過程中很不順利,經歷了兩次後,決定放棄申請資料的準備,感覺是神提醒我說:「別為此事煩心,信靠祂必得著」,當我選擇信靠神時,心中很平安、沒有任何的擔心。

 

    終於在7/11(三)公佈了分發學校的榜單,我考上了我的第一志願“長庚妝品系”。能考上第一志願我有很多想感謝的人,首先想感謝我的媽媽,當我媽媽知道我放棄準備申請時,很替我擔心,怕我如果分發不上好的學校,我的未來該何去何從,她知道我之前有禁食禱告,雖然她不是基督徒,但她跟我說,她也想為我禁食禱告1週,讓我相當的感動。接下來我要感謝我的另外兩個LJG團員---恩沛、秋雯,謝謝她們帶領我這個小羊認識上帝,她們在我最艱辛的時候扶持我、鼓勵我,讓我學會依靠上帝的重要。還要恭喜她們,在昨天確定考上她們的第一志願。

 IMG_7977    

    (恩沛)感謝神我和秋雯也上了我們的第一志願“長庚護理系夜間部”,成績出來時,分數並不高,離我們理想的學校還有一些差距,一個備取38名、一個備取49名,但在報到前幾天我們三個都有看到一個異象,那就是在台上為神做榮耀的見證,這讓我們有加倍的信心,昨日在報到前我們也不斷禱告求神讓我們繼續留在長庚,現場所剩的名額只剩47個,但報到人數多達300位,會場都爆滿了,每當老師念一個名字,就少了一個名額,心中的焦慮就多一分,感謝神在最後有5個人放棄了名額,而秋雯也在倒數第三個名額驚險的錄取了,讓我們LJG不解散,繼續待在長庚為神火熱傳福音。

 

    (千虹)當然還要感謝我們HS5的小家長「弘幼」,謝謝他在我們倒數二十幾天的時候,送給了我們---為考試的禱告本,讓我們可以每天持續使用這本書禱告,禱告完都心中充滿平安,也謝謝他在忙於課業及教會的服事時,還為我們搜遍全台各個豐收教會的資訊,讓我們不管被分發上哪間學校,都能繼續的守主日,因為「好的教會比好的學校更重要。」,感謝神我們已經有了最好的教會、最棒的家、最愛我們的家人,所以我們要繼續待在這---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秋雯)感謝神能讓我們三個在艱難的時刻,還是能彼此扶持、一起依靠神(箴16:3)你所作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記得從二技考前我們每天早上都會向神禱告,求神保守千虹考上林口長庚妝品系,我跟恩沛能考上林口長庚護理系夜間部,讓我們能為祢做榮耀的見證,而如今我們就在台上跟大家分享了!感謝神,不管遭遇多少挫折,祂是垂聽我們禱告的神,賜人平安力量的神,在我們信心軟弱時總是能藉由禱告重新得力量,感謝神,總是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讓我們將一切掌聲及榮耀獻給祂。 

神的話語:熊瑾聲傳道

 IMG_7984   

<像祂的禱告>

上帝在我們身上沒有設限,給我們機會發揮潛能,但我們常有很多害怕是從經驗來的;神希望我們發揮生命中的各樣恩賜才能,如此才能讓天父的心得安慰。

 

※ 建立基督般的品格是每日持續的過程,是我們每個人都必須負的責任。神使用各樣的境遇來磨塑我們,讓屬神的人更認識祂,效法耶穌在地上完全地降服在父神的旨意裡。因此我們要進入屬靈生命品格塑造學校。透過禱告,神磨塑神子民的品格愈來愈像祂的愛子耶穌基督;主耶穌地禱告是溝通,愈多禱告就愈認識父神;禱告是塑造,愈親近父神就愈被父神塑造;禱告是呼召,讓心更明白父神的心意。弗4:13「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 一個禱告的人,品格第一。禱告的詞句、長短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神看你是個什麼樣的人。我們這個人在祂面前比什麼都重要,因此品格比恩賜更加首要。代禱是操練,是每位基督徒愛主愈深,就愈與主有很多的話談;禱告是呼召,讓你更明白神的心意,人所看重的是外表,但神看重的是我們的心。若我們希望做一個討神喜悅的代禱者,首先要好好塑造自己的紀律和品格。

<弗1:3-6>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 神!他在基督裏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就如 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裏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的意

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裏所賜給我們的。

※ 長成基督的身量的禱告,應注意七件事:

(1) 責任感:

創2:15-17  耶和華 神將那人安置在伊甸園,使他修理,看守。耶和華 神吩咐他說:「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吃,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

(2) 成就感:

創39:1-4    約瑟被帶下埃及去。有一個埃及人,是法老的內臣─護衛長波提乏,從那些帶下他來的以實瑪利人手下買了他去。約瑟住在他主人埃及人的家中,耶和華與他同在,他就百事順利。他主人見耶和華與他同在,又見耶和華使他手裏所辦的盡都順利,約瑟就在主人眼前蒙恩,伺候他主人,並且主人派他管理家務,把一切所有的都交在他手裏。

因為神與約瑟同在,他就百事順利。成就感要建立在神是否與我們同在,追求神的同在勝過一切。並非禱告沒有馬上實現就是神沒有聽我們禱告;祂培養我們的品格比要給我們的祝福還多;神比我們有智慧,祂有祂的時間表。在生命中遇見黃燈時,持續禱告不要灰心,神的心意是摩塑我們的品格,且聖靈在當中運行,讓聖靈有空間作一些事。生命中遇見紅燈時,要修正自己的禱告,將想要的條件列出來,一個代禱者不應在沒有看見未來時就不禱告

(3) 服權柄:神給教會一個大使命,當我們成為基督徒,就成了魔鬼的仇敵,在牠的面前要靠著天上的權柄,當我們完全降服在神所安排的權柄底下,就有遮蓋得以安全。

太28:19-20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譯: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4) 得釋放:

林後3:17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哪裏,那裏就得以自由。

(5) 饒恕:

太18:33-35   你不應當憐恤你的同伴,像我憐恤你嗎?主人就大怒,把他交給掌刑的,等他還清了所欠的債。你們各人若不從心裏饒恕你的弟兄,我天父也要這樣待你們了。

我們的心有多寬廣,天父就以多寬廣來饒恕我們。饒恕人是很大的功課,一個人生命若不饒恕就停止成長了,我們要學會饒恕傷害我們的人,饒恕之後還要祝福<約20:23>。我們要改變自己,誰願意先釋放、饒恕傷害自己的人,誰就得到自由。

(6) 受苦的心志:

太16:24-26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生命:或譯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

禱告的人是沒有主權的,是委身於基督的。

(7) 自我接納:

神照著祂的形象塑造我們,我們要找回自我形象,完全地接納自己。我們要全然地接納自己,這都是神的旨意。沒有愛自己怎能愛別人?常定罪自己的人,對別人也如此。自我接納和自私自利是完全不同的兩件事。


※ 要跟隨主,學習祂的屬性。我們要學習神的品格

神的品格是慈愛、聖潔、智慧、信實、公義、憐憫、滿有恩典、良善、仁慈、赦免。

神所做的與祂的屬性相稱,如果你稱神是父,我們就有兒女的名分:祂是君王,我們就是子民;祂是主,我們是僕人:祂是救主,我們是罪人;祂是輔導員,我們是被輔導者:神是朋友,我們就是與祂同工的。

我們要認識神,以祂的屬性成為我們品格塑造的目標!培養基督般的品格和禱告的熱誠,我們應該努力效法救主卓越的榜樣!

 

 

 

美好的團契時間

IMG_7988 IMG_7990 IMG_7998 IMG_8003 IMG_8005 IMG_8007 IMG_8009 IMG_8010 IMG_8012  IMG_8015   

讓我們在神的家中彼此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9super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