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是父親節特別聚會

讓我們瘋狂來讚美我們在天上的父

IMG_8410 IMG_8428  IMG_8439 IMG_8449  IMG_8483 IMG_8486  

歡迎每周來到神家中的新朋友

一次歡迎 永遠歡迎IMG_8494  

奉獻:陳斯杰弟兄

IMG_8500  

瑪3:10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見證:HS10 鄭宏義 &宏義爸爸

IMG_8526 IMG_8534  

昨天父親節的聚會邀請到了爸爸來到當中,最後禱告的時候,瑾聲姐有為爸爸們的健康禱告,我的爸爸因為長期工作的緣故,有關節炎,會痛,但昨天禱告完已經好了很多,跟

跟以前的狀況相比 真的有很大的進步 神是醫治的神 阿門! 再次拍手把榮耀歸給神

見證:HS18顯治

IMG_8536 IMG_8541  

各位弟兄姐妹平安,我是HS18的顯治,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個神動工在我轉學考上的見證。

 

在分享這個充滿了神蹟的見證之前,我要先分享一個前傳,大概在去年五月初,徐愷帶我來到了熱力九九豐收教會,雖然我已經是個基督徒,但那時的我因為考大學考的很差,導致我對我自以為的信仰非常的失望,所以想說給面子來來就好,但來的那天,小組信息,瑾聲姐分享的主題是當夢想延遲或破滅該怎麼辦,那時我深深覺得每一句都在對我講,所以我決定再給自己一個機會重新回到神的家,大學放榜的前一天,我聽到了啾啾工作上的見證,雖然我忘了他說了什麼,但是我就開始禱告,第二天,我的成績比我原本預估的高了四十分,讓我很驚訝,那時的我可以申請上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在科大裡面雲科大算是滿頂尖的學校之一,但那時身為新朋友的我,非常的火熱,認為神給了我這一切,我想留在台北繼續待在熱力九九豐收教會委身,這不是誇耀是因為我相信一間好的教會比一間好的學校來的重要,所以我跟家人討論了之後決定在台北一間私立的技術學院就讀,一學期過了之後,我發現學校注重的是術科,靠學科領先的我非常的不吃香,導致一學期就渾渾噩噩的過了,那時的我壓力真的很大,因為自己沒有後路了,轉學考的風險又很高,家人認為我非常不負責任,說要留在台北的是我,想考轉學考的也是我,每次與家人激烈的爭執後,總是一個人在房間崩潰,但每次神都會透過經文來安慰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羅馬書14:8我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是為主而死。所以,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我唸書不是為了自己是為了神,不管怎樣我要相信神的帶領,所以我還是決定報名了實踐大學的轉學考和獨招。

 

獨招分成兩個考試,星期六考國文和英文,星期天只考英文,我國文並沒有很好,但因為會衝到主日,所以我決定只報星期六的考試,那時的我只有一個學期準備,而且我也沒補習,這真的非常需要神蹟,隨著考試的日子一天天來到,我的信心就和天數一樣正比的減退,神在考試前就感動我多花點時間準備英文,國文交在祂手中,神很少明確感動我做一件事,所以我很去確定,第一個考試當天,第一科英文我非常的有信心,到了考國文時,我翻開了考題,真的是神蹟,只考申論題和作文,而平常在教會就有準備奉獻稿和以前的講道訓練這時就可以派上用場,甚至還直接以聖潔時尚的核心價值為題,在我考完第一個獨招的考試後,星期天,神突然感動我找一個人禱告,那個人叫做高偉翔,神很少明確的感動我做一些事,所以我很確定,那天,偉翔幫我禱告後,我才知道,原來偉翔也是大學時期轉學考考成功的例子,那時的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震驚,到了第二個禮拜,要考轉學考,我帶著很平常的心去考,考完提早交卷後,看到別人英文作文都寫到背面,還草寫好像很專業,那時我就想說算了,轉學考沒上至少還有獨招,大不了從一年級重新唸起,所以沒很打擊。

 

到了這禮拜三,兩個考試都放榜了,感謝神,兩個都考上了!哈利路亞,而且轉學考本來正取只取三個,後來有增加名額,我剛好是第四個,感謝神不斷的帶領,感謝我的領袖們幫我禱告,感謝我的小家員在我崩潰的那個禮拜比我還剛強,我真的相信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其他一切都要加給我們,讓我們拍手把一切的榮耀都歸給神!

神的話語:熊瑾聲傳道

每個月領受聖餐的時間

 IMG_8551 

  IMG_8549  

世人需要什麼?水、空氣、陽光、夢想、愛、健康、家庭…耶穌說:「我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得更豐盛」,耶穌知道世人要的是什麼,祂來,沒有講高言大論,祂來就是滿足人的需要。對於飢餓的人來說,他需要的就是食物,對於一個充滿羞恥的人來說,他需要的就是接納和饒恕。耶穌透過你我來傳福音,祂要我們有敏銳的眼睛和思想,好知道世人需要什麼,才能給他好消息。你會說:「我如何把福音告訴其他人?我自己都不好過。」那麼應該想一想,為何現在不好過?重新再和神有立約的關係,神不會希望他的兒女受苦,受苦只是過程,熬煉我們的品格,<林前10:13>。世人需要福音,需要耶穌的愛。你想過嗎?你曾經是個怎樣的人,有了耶穌後生命發生怎樣的改變?如今我們坐在這裡,真是神的恩典,我們是神的兒女;因此當我們領受救恩,理所當然要去告訴那些尚未認識耶穌的人,因我們知道他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救恩可以滿足人的所有需要;耶穌可以滿足我們對愛的渴望,事實上祂是愛的權威,祂就是愛;神可以滿足我們經濟上的需要,有很多人經歷神超自然的供應;神醫治我們的疾病。

 

當你接受耶穌成為生命救主,加入教會,開始服事神、受裝備、牧養羊群。在牧養過程中,神給我們一些勸勉和提醒:

<彼前5:1-11>作為牧養的人,我們不是羊群的主人,只是幫牧長(耶穌基督)管裡祂所託付的羊;羊不是我們自己的,而是神交給耶穌基督,祂再交給我們,因此不要因著私慾來牧養,我們只是被交付的。

七個大能的勸勉:

1.  得勝的大能:<啟3:5>神要這些照管祂羊群的僕人們成為得勝者,得勝才能拿到冠冕,和神一起享受末後的榮耀<彼前5:7>;只有上場打仗得勝的軍官才會得到勛章,是冒死犯難、忍受痛苦才得來的。沒有爭戰就沒有所謂的得勝。<啟3:12,21>得勝者在原文是指解決問題的人,他能和神同坐在寶座上,並且直到永遠;這用今生來換的,今生的安排決定永生是在什麼地位。<啟21:7>得勝的被稱為神的兒子,因為神永遠是得勝者。

2. 甘心的大能:神是愛的源頭,在祂裡面不會缺少力量;所有服事、牧養的人覺得枯乾,是因我們失去和神的愛的關係了,只有因著愛,我們才會想到多費心思為神多做一點事、想把最好的給祂。重新回到祂面前,讓神的愛再次充滿我們,愛是我們服事的唯一理由。愛神,才能夠愛羊<彼前5:2>,甘心樂意是愛的表現

3. 榜樣的大能:<彼前5:3>在品格、能力、關係上,都要成為羊群的榜樣。門徒訓練就是先做給門徒看,他再做給他的門徒看;如同主耶穌實際示範醫病、趕鬼、傳福音,門徒在旁邊看,學會了,也去醫病、趕鬼、傳福音。<約13:15>我給你們作了榜樣,叫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做的去做。」主耶穌說這句話時,正在為門徒洗腳,當時他已經成為幾萬人跟隨的領袖,卻跪下來謙卑服事祂的羊;所以有什麼是我們不能為羊群做的呢?耶穌所建立的榜樣不是指使而是服事,謙卑的主必親自把他升高。彼得、雅各他們一定永遠記得耶穌曾為他們洗過腳,之後,彼得再幫他的門徒洗腳,就一點都不會覺得困難,因為他的老師已經親自做了示範。<20:35>當主耶穌做了榜樣,門徒也做榜樣,到了使徒保羅,也一直做榜樣。<3:17>保羅非常有自信自己會成為榜樣,也很有信心別人會來效法他

4. 謙卑的大能:聖經中有72處提到神阻擋驕傲,<16:5>心裡驕傲是神所憎惡的。驕傲是心裡的狀態,人可能看不出來,但神鑒察我們內心。在基督裡我們是一個身體,一定有你行而別人不行的地方,但有什麼好驕傲的呢?神創造我們本來就不同,要打擊心裡的驕傲像打擊魔鬼一樣。<彼前5:5>神阻擋驕傲的人,賜福給謙卑的人。

5. 喜樂的大能:喜樂能醫治疾病、蒙福、使人得安慰。喜樂有感染力,要主動製造喜樂的氣氛。喜樂不只是果子,也是選擇和決定,<彼前5:7>能喜樂的原因是因神顧念我們。<帖前5:16-18>喜樂、禱告、感恩常是套在一起的。恩典和感恩在希臘文是同一字首,當我們生命充滿感恩,就會充滿恩典;你當然可以抱怨任何一件事,但對生命一點幫助都沒有。

6. 信心的大能:<彼前5:8-9>當你有信心,魔鬼就會懼怕你;但當你沒有信心,魔鬼就會吞吃你。我們是因信稱義,不是因行為稱義,而義人的禱告是大有功效的

7. 忍耐的大能:<彼前5:10-11>這裡提到兩個安慰我們的事:(1)每一個愛神的兒女都會經歷苦難,你不是孤單的;(2)會有榮耀的冠冕為我們存留。

 暑期精兵訓練優良的前三名:

IMG_8568 

全勤獎!

IMG_8572  

IMG_8583 IMG_8595 IMG_8597 IMG_8600 IMG_8602 IMG_8604 IMG_8605  IMG_8609 IMG_8611 IMG_8616  

歡迎你每週回到神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9super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