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許多弟兄姊妹去到新加坡參加城市豐收教會23週年慶

但是留在台灣的我們 還是一樣的火熱喔!!   

跟著影片一起敬拜讚美神

IMG_9667  IMG_9669 

大聲來敬拜讚美神!!!

IMG_9675 

歡迎每個來到神家中的人!

IMG_9682 

奉獻:張品嘉姊妹

 

IMG_9683  

 

  

 

IMG_9699 IMG_9710 

120812主日信息(CHC23週年)

 The Greatness of God 神的偉大  (康希牧師)

    地球不過是太陽系中一顆小小的行星,太陽系寬121公里;而太陽系只是銀河的一小部分,而整個銀河系中有4000億顆恆星;科學家認為,整個宇宙中約有1000億個星系,整個宇宙有1560億光年,且宇宙一直在擴展中。然而,多少人知道聖經說:天,或天上的諸天都沒有足夠的空間來容納我們的神,我們服事的是非常偉大的神!那代表,如果你從神的頭頂,用光速行進,你永遠無法到達神的腳底,因為我們的神,是這偉大、奇妙、尊榮的神!

    唯有我們的神是自有永有,其他一切都是受造的,我們的神是永恆的,不受時間拘束,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耶穌是昨日、今日,直到永遠的神。神是:

1. 無所不在:神是沒有限制的,到處都有神的同在。<詩139:7-9>

2. 無所不知:祂知道一切的事,沒有任何秘密可以向神隱藏,祂知道你心中最深的想法。

3. 無所不能:神有所有的能力;事實上,神又被稱為全能者,祂有大能來拯救、醫治、釋放,祂就是我們患難時隨時的幫助。

    神是整個世界的主宰;然而,這個偉大、奇妙的神,祂愛我們、深深地顧念我們。今天主要的經文在<詩8:3-4>。過去兩個月,很多次我要和我的恐懼面對面,我必須想像可能失去一生努力辛勤建立的一切;但就像我一直和大家分享的,當我每一天來到神面前,我從祂的話語中汲取力量,因祂的話是我信仰的源頭、我的準則。特別在詩篇,舉例來說:<詩18:28-30>、<詩27:5>、<詩62:5>、<詩73:25>

    今天早上我們可以談神的無所不在、無所不知、無所不能,但對我而言,祂真正的偉大,是在於祂「顧念我」這個事實。我可以像使徒保羅一樣,隨時可以承認自己是一個軟弱、不完美的人,每天在靈與肉體中掙扎;但這樣偉大的神,卻差祂的愛子為我死在十字架上,賜給我全新生命、全新服事的道路、有偉大的屬靈家庭。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做無牆的教會,要有跨界的計畫;因為神使用不完美的人,來完成祂完美的計畫;因為我們相信,神找的不是金器皿或銀器皿,祂找的是降服的器皿。你經歷破碎並沒有關係,因為破碎痛悔的心,神必不輕看。

    還有一件事我要分享,神真正偉大的事實,是祂顧念祂的教會。教會不是由一個人建造,也不是建造在一個人之上,乃是建造在耶穌基督這個磐石上,耶穌才是教會之首。耀珊和我常為你們擔憂,如果我們有三長兩短,你們怎麼辦?可是我知道,無論我們發生什麼,陰間的門絕對不能勝過耶穌基督的教會!這會不會是我和你們一起慶祝的最後一個週年?我不知道,但與其沮喪難過,我選擇默想神的偉大。神顧念我,顧念城市豐收教會。無論在哪裡,只要兩三個人奉耶穌的名聚會,那裡就有耶穌在他們中間;這代表,祂正在這裡,無論我是不是在這裡,耶穌基督永遠與你同在,而你既是祂的百姓,必定榮上加榮!

 

※ The People of God  神的百姓  (pst.paul.scanlon)

    歐洲的教會非常喜歡康牧師,我要特別感謝你們教會釋放他來到我們當中。我們國家有98%的人民是根本不參加教會,而康牧師來,講到文化職任:教會要建立貼近社會的教會,這大概是21世紀最重要的信息了。

    <彼前2:9-10>我們之所以成為神的百姓,不是靠自己的美德、不是靠自己的教育、背景或地位、利益或名聲。不管你是多麼偉大的人,我們都是一樣的,神單純揀選我們。就像康牧師所講,地球在整個宇宙中根本像是看不見的小球,而在地球中70多億個人中,你只是其中的一個;在這歷史的某一刻,神揀選你,你能出生,就已經打敗其他幾千、幾百萬的精子了。你的確是蒙揀選的,關於揀選,有四件事你要知道:

1. 我們在出生前就蒙揀選:不是在我們最精華的年段才蒙揀選,不是因為我們的努力才讓神感動。

2. 我們都是先被揀選:我們不是剩下的,當神揀選你,不是其次、第三、或其他順位才選上你,神的揀選沒有其次、第三、或第四,沒有人比別人更受揀選,偉大的使徒保羅、彼得也沒有比我們更受揀選。沒有人比你更蒙愛、更貴重、更有價值,我們都是先被揀選。

3. 一次揀選,永遠揀選:你不可能被「再揀選」或「去揀選」,神知道你的一生,在你還沒活出來之前,我們一切都寫在神的書上,神的揀選是一次到永遠,在我們還是罪人、遠離神時祂就揀選我們了。

4. 揀選代表你很獨特:曾經我和朋友到餐廳,遇見幾個小孩很可愛、很自信,離開前,我的朋友對他說:「我們停下來,就是要跟你說,你很特別。」那個小孩看著我們的眼睛,說:「謝謝,我很喜歡人家說我特別。」當我告訴你你很特別時,你不覺得你特別,但基於以上我和康牧師告訴你的,你被揀選,所以你就是特別的。在這裡感覺自己最微小的、最不配的,你是特別的!

 

※ The Rest of God  神的安息  (Pst. Jeffery Rachmat)

    聖經說我們是照神的形象、樣式而造;其中一個我們像神的方式,是當我們創造出一個東西,會想要「試用」,這就解釋為何神創造亞當之後,立刻叫亞當去工作,因為想知道亞當是不是像當初被設計的那樣來釋放他的潛能。亞當照管神的園子,並為所有命名,工作是神第一件介紹給人的事。之後,有意思的事發生了,<創2:21>神叫亞當沉睡。亞當需要工作,但神沒有叫他一直不停工作,神讓他休息。當亞當睡覺時,神在工作。亞當工作時,神沒有介入,祂相信亞當的潛能,因祂已經將能力放在他裡面;但亞當沉睡時,神就代表亞當來工作,創造一個女人成為他的配偶。亞當醒來後,並不知道身旁女人是怎麼出現的,這就是為何對男人來說,女人是充滿驚喜的。

    從最起初神創造人,就是要和人一起工作,神要與人合作。這就是為何神創造了日和夜;注意,神說日和夜都是好的,這代表,你應享受夜晚就像你享受白天一樣。白天,你做你該做、可能做的事,神希望你工作來釋放潛能;但當日光消退,神要你休息,祂會來做你做不到的事,顯明祂的能力。自然界的事和屬靈的事是互相對照的,在我們屬靈生命中,也會遇見日和夜;白日,你可以看得很清楚,知道聖靈的帶領,是領受祝福的時候;但當你成為基督徒夠久,你會明白,不是一直都是白天,會有黑暗的時候。大部分的人在黑暗的時候會覺得驚慌,且試著抵擋這一切。<可4:26-29>,耶穌解釋神國度的運作,再一次,我們看到神和人之間的合作。人在白日撒種、晚上睡覺;醒來,種子就發芽成長,但這如何發生,人並不知道。然而,有些人選擇在神裡面安息,最後卻非常失望,因為如果你在白天沒有撒種,夜晚對你是沒有益處的。

    <太11:28>城市豐收教會,過去你們非常殷勤的撒種,現在,當你沉重的時候,你需要的是安息,因為當你睡覺的時候,夜晚很快就過了;當你睡覺,你讓耶穌有機會來替你工作;當你睡覺,你有機會再次做夢,看見新的異象;當你睡覺,再次重新得力,經歷各層面的成長。人們看見你的成長,會驚訝這是怎麼發生的,你會回答:「我不知道,這一定是神的工作!」城市豐收教會,當你們安息,是你們的武器,來贏得這場戰役!

 

※ The Heart of God 神的心意  (顧其芸牧師)

    謝謝康牧師、耀珊,和所有同工團隊,因著你們的跨界,台灣教會開拓了新的視野和格局,帶動台灣的復興和突破,讓我們進入校園贏得許多年輕人,也改變台灣演藝圈的氛圍。在今天有幾個鼓勵想給你們,我相信是從神而來的啟示:

1. 要信心經歷神的作為…讓祂彰顯:<創1:1-2>我認為神的創造從過去、現在到未來,從未間斷過;我們都渴望持續經歷神創造的作為,但矛盾的是,在這段聖經裡我們發現,讓神創造的環境與條件,就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就是最黑暗的時刻、最混亂的環境、最糟糕的條件。但不要懼怕,因為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運行」這個字在希伯來文是指「母雞孵小雞」,所以當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時,就是神正預備創造的工作。教會,不要看表面的現象,要真實倚靠聖靈的運行,你必經歷神創造的奇妙作為。

2. 要盼望且相信神的主權…讓祂介入:<創2:7>神用塵土造人,塵土在希伯來文是「Adamah」,當神吹了一口氣,就成為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英文叫「Adam」。人原本是出於塵土「Adamah」,意思是「一無所有」,但因神的創造,人成為神人,叫「Adam」,意思是「樣樣都有」。這是兩個很大的極端,不管你是哪一種狀況、光景,不需自卑也不需驕傲,只要把主權交在神手中,被祂揀選、分別、遮蓋,讓祂來塑造並彰顯,就能從「Adamah」變成「Adam」。

3. 要有愛心建造神的教會…讓祂滿足:<創1:26-28>神按祂的形象樣式造人,使他管理全地,並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我鼓勵大家繼續建造教會,做一個管理者。我從創世記一到三章簡單歸納,管理者是一個治理者、經營者、看守者,是神國度中重要的管家和領袖,管理神所創造的一切,就是教會─神的國度。不僅如此,神還要我們生養眾多、遍滿地面;神造人,祂做了第一次,造出亞當和夏娃,但上帝造人的計畫從第二次以後,卻交給了亞當和夏娃,為了讓他們像神一樣,只是我們說他們是「生」出許多的人。我認為城市豐收教會最厲害的有兩件事:第一是產生卓越領袖的教會;第二是佈道、宣教、收割的教會。我鼓勵大家一起興起,做領袖和管家,在信望愛中經歷神的作為,相信神的主權,建造神的教會,讓神的心意在這裡得到完全的滿足。

 

※ The Blessing of God  神的祝福  (Pst. Phil Pringle)

    <詩23:4>講到「走過死蔭幽谷」,我很喜歡「過」這個字,代表我們可以走到另一頭,不管你現在正經歷什麼,繼續往前,你會走過到另一頭,住在神的殿中。

    <詩103:1-2>在我們負面時,思想、行為好像被綁架了,我們需要特別花時間和自己的心說話,稱頌主,不要忘記祂一切的恩惠和祝福。最容易在我們生命中領受祝福的方式就是感恩,英文版聖經上,感謝是進入神國度的「密碼」。感謝包含三個領域:

1. 神過去的祝福:感謝神,因為有城市豐收教會,過去在這裡有161,964人決志信主、116,906人重新委身教會、因跨界計畫贏得136,783人,在上百場演唱會中 讓20多萬人有機會上到天堂、超過5400位神學生從城市豐收神學院畢業,並有49結盟教會,在世界各地一起服事神。

    在座有很多人過去是很糟糕的,但當你為你的過去感謝神,就重寫你的過去,將耶穌帶進當中,將悲劇變成喜劇。

2. 神現在的祝福:<路22:19>常常我們基督徒的生活,是最好與最壞的光景一起出現,筵席常是擺設在敵人面前,你可以專注在敵人身上,也可以專注在筵席上。耶穌知道祂將要被釘上十字架,門徒將要離開祂,但祂仍感謝神,在感謝中祂能找到祝福,有力量繼續往前。儘管手中所有的很少,是小男孩的五餅二魚,但祂沒有輕看這一切,在眾人面前感謝神,擘開,就餵飽幾千人。<帖前1:2> <弗5:20>

3. 神未來的祝福:<約11:41-42>為未來感謝神,就是在對自我預言。我曾經到過台灣,在去機場的路上,新店行道會的主任牧師坐在我旁邊,我問他台灣教會的情況,他說:「我們現在有10%基督徒,10年前我們只有2%」我覺得這不可思議,問他整個基督徒比例的改變是怎麼發生的,他只回答我兩個字:「康希」。我們可以為未來感謝神,我們活在末後的時間,整個國家要轉向神,萬國要來敬拜主!

    即使現在有很大的風浪,需要很大的神蹟,但耶穌讓人把石頭挪開,祂叫拉撒路出來。神不做你能做到的事,祂做我們做不到的事;當我們把石頭挪開,祂就叫把死人叫出來!今天讓我們把所有負面思想挪開,感謝神,在未來我們將看見所有應許都要成就!

IMG_9712 

美好的團契時光:D

IMG_9714 IMG_9715 IMG_9716  IMG_9720 IMG_9721   IMG_9731 IMG_9734     IMG_9742 IMG_9744 IMG_9746 IMG_9752  IMG_9754  

這裡是充滿歡笑的地方

你 每週一定要回到神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9super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