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24

同心合一的為教會禱告 

火熱的來敬拜讚美神

IMG_8845 IMG_8860 IMG_8864 IMG_8867 

奉獻:郭家瑄姐妹

馬太福音6:12 因為你的財寶在哪裏,你的心也在那裏。」

 IMG_8902 

見證:HS2齊瓔姐妹

IMG_8920  

弟兄姐妹平安,我是第2小家的齊瓔,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神透過我的奉獻大大祝福我的見證!

 

  今年八月對我來說是需要靠信心過活的一個月,除了每月固定的支出以外,崩潰的是,我開始要繳助學貸款,幾乎沒有足夠的錢可以讓我過完這一個月。這個月初我參加了Radical特會,在最後一場聚會中,光偉牧師有感動要大家為康牧師奉獻,我被聖靈大大感動要奉獻一筆當時看似無法負擔的金額,聖靈的感動很真實,我幾乎是沒有掙扎的就投下去了,然而,就在聚會結束後沒多久,現實的頭腦跑來找我,才發現事情好像有點大條了,於是我開始呼求神的供應和幫助,因為我已經不知道下一餐在哪兒了!

 

  神是信實的神,祂為我預備了豐盛的一切!首先是特會的隔兩天,之前和我們節目合作的單位說想要請我們吃飯,所以就約我們到"君品"這間五星級飯店吃Buffet,讓我想吃什麼就能吃什麼!除此之外,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不能出外景的我,接到命令在週末要跟團隊出外景,而兩天外景的所有的吃跟住由公司全部負擔,因此我省下了兩天的伙食費!接著就在上一週,公司說星期五有供午餐,但因為我們外景團隊常不在公司,所以主管就說我們星期三先吃,於是我們中午就訂了超好吃的拉麵,我還記得那幾天我偷偷跟神說過我好想喝星巴克,但是沒有錢,沒想到訂完拉麵後,主管說因為節目收視率很好,所以要請大家喝星巴克!還有,最近電影檔期很精采,我有很多朋友都邀約看電影,但是我沒有錢,原本已經打算要推掉,但就在星期四的時候,公司說七夕情人節,每個員工發四張威秀電影票當禮物!於是我不用把約推掉了!更恩典的是,當天中午去拍美食節目的團隊,臨時說要把超好吃的美食帶回公司,於是我中午又沒花到錢買午餐!就在下班前,主管又說星期五我們這組還是可以再跟公司吃一次午餐,所以我又省錢了!恩典還沒結束,原本三個月都很難能出差一次的我,破天荒的主管要我再次跟團隊到花蓮出外景三天(21~23),於是我又三天不用花錢!由於上一次出差耽誤到主日我心裡不太開心,所以我就常跟神禱告說下一次若要出外景,幫助我能避開星期天,於是原本要跟著團隊出外景到星期天的我,因著這次外景企劃人,覺得我星期五應該要留在公司幫忙處理一些節目帶的關係,所以我就可以在星期四的下午自己坐火車回台北,不僅可以守主日,還參加得到小家!也可以自己悠哉沿途欣賞花蓮的美景!感謝神,就在這一切恩典當中,不知不覺得就到八月底了!這個月是我近期以來最窮困的一個月,沒想到卻是恩典最豐盛的一個月!

 

  神的供應真的超乎我所求所想,我不曾預料到原來這些恩典可以同時發生!真的是從神來的神蹟!透過這次的奉獻神再次增添我的信心,我相信順服就必蒙服馬太福音6:38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們懷裏;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讓我們拍手把榮耀歸給神!

見證:HS14徐愷弟兄 

 IMG_8945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我是HS14家的徐愷 ,感謝神的恩典,今天我要分享在參與RADICAL特會和城市豐收周年慶後的見證與感想。

 

RADICAL特會所舉辦的競賽活動中,我們自己組了一隊,參加合球比賽,每個人都穿得非常的重看(附圖1),大家一致宣告P99出的隊伍不只中看一定也中用!!比賽中的前幾場我們非常順利的贏過對手,然而,就在倒數第二場我們遇到的對手相當的有身材又有經驗,我們打到鐘聲響而呈現平手的狀態,此時即將要進入延長賽的我,內心一陣焦慮,以過去的經驗,比賽打到了平手後進入的延長賽沒有一次贏過,我沒有信心得勝,我將會不敢出手,會想把責任推給隊友而不願扛下這責任。但是,現在,我很清楚我需要成為隊伍中振奮大家的角色,我不能軟弱,於是就偷偷在旁邊奉耶穌的名除掉這些內心來的失敗詛咒,禱告完,我開始帶大家宣告我們的口號!!! 跳球時還在對手面前發出勝利的嘶吼,我相信你們已經猜到結局了,沒錯就是我靠著耶穌破除失敗的咒詛贏得了最後一分!感謝神!(附檔2)。最後一場冠軍賽也遇到高手,但是我很清楚我們贏在風度和品格,我們受傷或者被撞都不會向對方情緒用事,最後,我們不僅高分得勝,還贏得裁判的親賴!。我們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在RADICAL的比賽中為教會爭光,這一切的成就來自於我們倚靠神,在每一場的結束開始都向神禱告(附圖三)。也感謝神在RADICAL中團隊的運動比賽以及聖經比賽我們p99都奪了冠,這樣講會有點驕傲,但真的覺得我們是個智勇雙全的團隊(附圖四)

 

除了競賽之外,我們每個參加的人都被神的話語開了好多槍,正中很多信仰生活的問題,在最後一天張茂松牧師的講道真的讓我屬靈的心眼得開,聽了非常的感動,給了我對信仰上非常大的委身概念,我相信我們這輩子一定會為神做不平凡的事!

 

接這我就去CHC的周年慶,在這過程中真的見識了很多卓越的事工,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在教育的跨界,~~,我相信基督徒的影響力不只限於教會,更要能夠進入這個社會,身為一個學生,我希望把福音活出來,在我的家庭、校園還有職場。

 

帶著這樣的信念回到台灣之後,雖然突然感冒發燒,但我仍然持續傳福音做見。這周三,我和洪亭、小王去醫院探望我表姊舅媽,和他們分享我得救的見證,舅媽覺得我變得非常成熟!(附圖五)。隔天晚上,我和以前九個大安同學出去吃飯,(附圖六)。雖然他們都在談論很多別人的八卦,但我仍然聆聽他們的分享,等到他們問我最近在做什麼的時候,我就大肆地分享我今年的兩個見證,分別是璞尊肺癌得醫治以及家裡脫離負債見證,真的很感謝神,他們平常雞犬不寧的個性在我分享時後竟然都鴉雀無聲認真的在聽我演說,他們很替我開心,甚至有一個同學和另一個道教的同學說,我覺得她的信仰好像比你好耶!! 我就笑了。在離開餐廳到捷運站的路上我就一個一個的深切談話和每個人說真的要找機會去好的教會改變自己一下。

 

昨天晚上和璞尊去吃晚餐時,還和老闆老闆娘傳福音做見證,也因為他們兩個都會抽菸,璞尊就分享肺癌的原因,他們都放下手邊的工作來聽,還叫我們不要那麼早走想多聽我們講點神,於是我有感動就到他們面前要他們兩手給我 為他們的身體健康夫妻關係,生意興隆來禱告,最後也附加了決志禱告,看的出來們非常的喜悅,丈夫甚至和我們說,今天聽你們這樣說,我要戒掉菸了,我就當我是和神說的!!!

我們當場為她拍手。相信未來他們都會到教會服事神

這樣的生活真的很開心,也很有意義

我們在得時不得時務要傳道,

而羅馬書也說到

10:15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阿們我們都是奉主差遣的大家一起喜樂的分享福音吧

拍手把榮耀歸給神

神的話語:熊瑾聲傳道

 IMG_8958   

 一個寓道故事:一群人背著十字架往前,其中一人在半路上向神哭訴他的十字架太重了,於是神給他一把鋸子,讓他把十字架的一部分鋸下,於是他的十字架不再是原來的比例,但背起來比之前輕鬆。這群人繼續往前,來到一處懸崖,那個人看見其他人都用自己的十字架跨在懸崖兩端,就能走過去,但他的十字架已被鋸掉一塊,長度不夠到懸崖另一端;他又向神哭訴,神將原來的十字架還他。原本那個讓他沉重難當的十字架,這次他緊抓不放,因他知道沒有這個十字架就無法走到天國的彼岸。

    這個寓道故事告訴我們,我們承擔的重量是很真實的,有時會覺得要做的事太多、要負的責任太大了,所以聖經講到<11:28-30>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然而,我們在服事神的過程中,常覺得這句話不那麼中肯。為什麼在背十字架的道路上神明明說是輕省、容易的,我們卻不這麼覺得,恐怕是因為我們沒有到神面前。經文中「到我這裡」是關鍵,「到我這裡」不是來到教會而已,而是真實將生命中的重擔交給神。很多時候我們來到教會,但還是把重擔放在自己身上。神有能力,才會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當耶穌說這句話時,現場勞苦擔重擔的人應該是多數,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是因為人生很辛苦,所以主耶穌給我們福音,就是好消息,我們可以把一切辛苦、重擔卸給這位有能力的主。

  在我們生命中有哪些重擔呢?可能有工作、經濟、考試、前途、人際關係、婚姻、家庭…各方面的壓力,基督徒有時不小心還可能落入宗教化控告的壓力;但這些都不是神的心意,祂的心意是希望我們得安息,就是重新得力。「到我這裡」有幾件事要注意:

1. 都告訴神:要向神誠實,不需要講一些覺得耶穌會喜歡聽的話,禱告不是華麗的詞藻或宗教化的語言,最棒的禱告是像孩子一樣單純的禱告,想什麼就說什麼,不需向神隱瞞。

2. 相信神有能力且祂願意:有時我們不想禱告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不相信祂有能力,或不相信祂願意做,或覺得自己有能力可以達成。如果你全心相信神可以解決生命中一切難題,就會有單純的禱告。禱告完通常會有等候的過程,時間表在神的手中,這過程就熬煉我們忍耐、信心的品格。

 

  生命中的重擔還可能有:

1. 罪和錯誤的行為:<38:4>,我們要思想生命中的愁苦是從哪裡來的,<12:1>要脫下重擔,聖經上說這些重擔就是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如驕傲、自私、嫉妒、不饒恕、貪婪、…,如果我們捨不得丟掉這些,如何得到神的恩典呢?丟掉聖靈所啟示纏累我們的罪,讓我們裡面有真實的平安。

2. 脫序的關係:<17:11>,聖父、聖子、聖靈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屬性,就是彼此相愛且合一。<1:26-28>神按其形象和樣式造人,因此人天生喜歡真善美的事物,是因為神的屬性在人身上。如果我們沒有福音,可能就是一個不錯的人,從小奉公守法;但當我們擁有福音,發現原來我們內心的驕傲、嫉妒、爭競…原來都是罪,不只是外顯的行為而已。

    我們的生命中如果有脫序的關係,就很難有喜樂;任何一點不饒恕、不和睦的關係都將帶來重擔。聖經上說我們要饒恕人七十個七次<18:21-22>,七在聖經中有「完全」之意,所以其實七十個七次,就是要完全饒恕的意思。說來容易做來難,神也知道很難,但祂沒有將我們擔不起的重擔放在我們身上,祂說祂的擔子是輕省的。我們之所以饒恕人,不是因為那人有什麼改變,而是因為神已經先饒恕我們所有的罪。有些人可能覺得他可以很愛神,但恨那些傷害他的人,但神卻不是這樣講,因為人無法分裂;很多人因不饒恕而精神方面出問題、無法平衡身心而住進療養院,無法承擔不饒恕的重量。神希望你饒恕,不是因為祂幫惡人擔保,而是因為祂在乎的是你;當你的身心和其他人不和諧,其實是在殘害自己的生命。<17:22>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有時我們會想:「只要他不再犯,我就饒恕他。」聖經上卻不是這樣講,彼得原本認為他說饒恕人七次,可以得到耶穌的稱讚,主耶穌卻說要饒恕七十個七次。Forgive and forget. 當你選擇原諒、饒恕人,就要試著將他曾將做過的事忘記;如果你還可以詳細列出他傷害你的每一點,代表你還沒有真正的饒恕。

    饒恕別人很好的方法,是感謝禱告。不是為他欺負你的所作所為感謝神,但為這個人是神所造的而感謝讚美神,因為神造他有美好的旨意。聖經上有一個應許,就是為仇敵祝福,只要祝福不要咒詛;若這人配得,祝福就歸他;若他不配得,祝福就會回到你的身上。讓我們拿掉脫序的關係;有時即使我們有誠意,別人也不見得會和我們和好,但至少我們在神面前要有無愧的良心,持續做正確的事。

3. 私慾的綑綁:<1:21>神希望我們過乾淨、毫無玷污的生活,任何罪和私慾沾,就好像是沾在我們身上的污垢,需要洗淨才會覺得舒服和輕鬆。身體髒了用要用香皂、沐浴乳洗淨;思想髒了要用神的話語洗淨,心髒了要用主耶穌的聖靈洗淨。靈魂的健康代表我們全人的健康。人的「魂」包含情感、思想、意志,(1)情感方面:有些人常帶著上一段感情的傷痛進入下一段感情,長久的不安全感可能讓另一半感到辛苦;我們這個人的成熟是對另一半的祝福。(2)思想方面:要用神的話語,聖經上說用水藉著道將教會洗淨。(3)意志方面:要有敬虔愛主的屬靈同伴,並有領袖的遮蓋。守約也是意志的表現,守約幫助我們專注在神的身上,培養忍耐的品格。

 

    耶穌對有以上這些重擔的人說:「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來到主面前的意思,就是把它交給神、卸給神,並且相信祂願意,且能夠解答我們生命當中的所有問題。我們不求神給我們一把鋸子把十字架鋸掉,但我們求神給我們能力,走前面的道路。該背的十字架我們會背,但除此之外所有的重擔,包括經濟、家庭、感情…所有一切都交在神的手裡。我們生命中可能有很多次NG,但不要覺得上帝手中有NG、失敗的作品,我們是神手中沒有失敗的作品。如果你想要生命中沒有任何失敗,可能也給自己太大的重擔,叫作完美主義。我們想完美、成熟,是神放在我們裡面的心意,但不代表現在可以馬上達成;容許自己生命有經歷犯錯的過程,我們可能會做錯事、說錯話,那就改掉重來,神給我們機會做到好為止。有些人可能生命中很多不順利,但不要覺得神在那些順利的人身上才有完美的計畫,在你身上也是完美的計畫,你以後可能會遇到很多相同經歷的人,你能幫助他們,是因為能對他們的痛苦感同身受。不要覺得自己是次等品、瑕疵品,神並沒有這樣說。神說:你是我獨特的創造和揀選,我在你身上沒有失敗。可能你現在正經歷一些挑戰,這些挑戰磨塑我們有更好、更像神的品格,不要覺得這一切就是世界末日,美好的日子正要來到。

 

  IMG_8972 IMG_8975 IMG_8977    

P99 史上最大之生日整人計畫!!!!!!

IMG_0009  

瘋狂的水槍大戰

IMG_0017 IMG_0018 

每個人都難逃一劫阿

IMG_0021 

弟兄們都要被拖出去!!!

 IMG_0025 

然後......

IMG_0028 IMG_0033 IMG_0035 IMG_0036 

手上的武器!

IMG_0038 IMG_0039 IMG_0040 IMG_0043 IMG_0047   IMG_0054 IMG_0058 IMG_0059 IMG_0060 IMG_0071 

IMG_0072 

這位弟兄還爬到屋頂上

IMG_0076 IMG_0077 IMG_0078  

哈哈哈

IMG_0083 IMG_0084   

 

生日快樂!!

每週都有新鮮有趣的事情發生

這裡是你的家 你一定要常常回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9super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